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處理好了就不痛了

2023/02/03 15:26:58 網誌分類: 宗教
03 Feb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分享一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關於由靈病所引起的肉體問題,吃藥是治其標,消因果是治其本,要雙管齊下,才能標本兼治。」

 

記得當初剛來精舍的時候,我的身體已被病痛折磨了6年,其中一個是附件囊腫,每當經期來時就痛得死去活來。我去看了好幾年的醫生,後來做了手術後還是痛,每次一發作就要吃止痛藥臥床休息。看遍了大小的醫院,檢查結果都是正常的;去醫院看醫生,到最後變成是醫生怕看到我,而不是我怕看醫生。接下來這幾年也不知怎麼回事,突然就有偏頭痛,還痛到又吐又拉肚子,總之這一個月內,狀況很多,還常要臥床!但生活還是要過,我是整個家的經濟支柱,如果我倒了,我的孩子該怎麼辦?我只好強撐著病體去上班。

 

後來,遇到牟尼精舍,師姐很慈悲地介紹精舍推廣的「因果債,功德還」,請我誦經償還累世業力。剛開始學習誦經時,唸得非常慢,加上身體的病痛一直折磨著我,有時候一天也唸不了一部,但我還是堅持地唸經,因為我相信只有佛法能幫助我。後來有機緣可以上網填單請示,我向精舍請示我最近痛到睡不著的原因,開示是沖犯遊路將軍。一開始還不太相信,這麼嚴重的病痛竟然只是沖犯,但因為實在太痛苦了,就透過網路發照片請精舍處理,結果處理完當天,我竟然能一覺到天亮,真的是太神奇了!衷心地感恩精舍,感恩阿伯,感恩各位師兄姐。

 

分享二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當動物係在了結因果,但每個人皆是善惡夾雜,若動物身受完後尚有福報,可再出世為人來享福報,然而若沒有修行,很容易繼續再造惡因,再受惡果。」

 

「動物都是人去投生的,所以與人無異,要好好對待眾生。」

 

七月份上旬,正逢孩子放暑假期間,趕在女兒們暑輔前全家到台北後花園短途旅遊,這裡靠山靠海有一畝畝金黃飽穗的稻田,有龜山島美麗的海島,海水讓人心曠神怡、忘卻塵囂,無邊無際的大海是魚、蝦菩薩的家。但是在人類的捕抓之下,致使魚蝦菩薩無法在大海任意遨遊、輕鬆自在;所到的大街小巷皆是濃濃的魚腥味,販售漁貨更是隨處可見。

 

這次出遊行李背包也加帶精舍目錄,所到之處有機會就投入住家、放入信箱內。炎熱的夏季,到某鎮暫停休息,也開始發放精舍目錄,每經過一戶人家、每一個信箱都開始擺放精舍目錄。

 

走到一處民宅門口,發現飄散著濃濃的魚腥味。請示佛菩薩:「這裡有一處人家大門口滿滿是魚腥味非常重,為何因?」開示結果:「以賣魚為生,有魚靈業主菩薩來討報。」

 

出遊回來,女兒們接著到學校暑輔。第一天放學留校自習到傍晚。姊妹回家分享今日在學校的趣事,愈想愈覺得難解難懂,於是請示精舍。

 

請示一:小女兒到校上課輔說有恍神,前三堂課無法集中精神,還被自己的頭髮嚇到以為是黑狗,嚇得在坐位上跳起來又坐下。請示是否有干擾?

 

請示二:大女兒也是有恍神狀況,課堂有點精神不濟,還被老師要求馬上挪位坐在教室講桌中間第一排第一位聽講。

 

佛菩薩開示結果是:去玩的時候都被煞到。

 

旅遊安排前也是擔心民宿、飯店乾不乾淨,怕在外地帶回不該帶回來的外靈,遇見奇怪難解的事,也只能求助精舍解決。沒處理好可能身心異常嚴重影響學習效果,耽誤障礙到孩子的身體和學業這就不好了!

 

近日我右手手掌握拳常見無力感,沒有受傷,要多動才能慢慢解除不適感,我在想是否右手出現什麼問題或是干擾。也一併請示。開示結果:是被外靈干擾。

 

生活無處不干擾,沒有不干擾的,能有效的解決只能靠精舍了,很感恩這生能遇見牟尼精舍,這麼多年來,能在仙佛菩薩的幫助下解決生活困擾事,修行生活備感充實。再次感恩牟尼精舍。

 

(分享完畢)

 

上述兩則案例都是被外靈干擾!這樣的案例非常多,體質比較敏感的人被外靈干擾會知道,比如說能直接感受到外靈或看到外靈,稍微敏感的人可能會察覺身體不對勁(並以他們經驗來判斷,這可能是被外靈干擾的不對勁)。一般人可能就會如同上述的反應,不曉得被什麼干擾,或是只是認為身體不舒服,或者身體狀態不好,沒有察覺原因。

 

人活在世上同時受到身體與靈界因素的干擾,身體本來就會生老病死,這屬常態,而外靈的干擾也可能會讓人生老病死,這也是一種常態!身體的生老病死屬於因果,外靈造成的生老病死也會有因果。

 

高僧大德說:「一飲一啄,莫非前定」,說的是因果的道理,也就是說人的富貴窮通是三世因果的定數。造善因,結善果;造惡因,受惡果。面對這樣的問題,如果目前您正在受惡果,生活不順遂,最快的解決方式就是查明惡果原因,透過懺悔與功德迴向,消除業報,自然能讓不好的狀態改善。改善後也得知曉善惡因果的道理,莫再造惡因,以後就無惡果,並且應當勤造善因,利人利己。

 

靈界干擾的部分,若屬於因果關係,則以上述的方式就可以化解,採用「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處理,若屬於「原本沒因果關係」的外靈干擾,這時就得「請祂們離開」。沒有關係的外靈為什麼要干擾人類?其實這跟社會上有許多偷盜或搶劫的案例是一樣的意思!人在死後並不是代表一切都解脫了,一樣有貪嗔癡慢疑,個性依然一樣,所謂的死掉只是沒了肉體,剩下的思考與習氣通通都一樣,不會因為死了後有改變。所以許多人說死了後就解脫了?這是錯誤的,因為最根本的思考與習氣一直都在。

 

人死後變成無形眾生,在生時需要吃東西,死了就不必吃了,但卻還留下要吃東西的欲念。許多的無形眾生待在靈界已久,早已沒人拜祭,或本來就沒人拜祭,出自於本能的需求,便可能做起像上述案例的勾當,在路頭當起靈界流氓,干擾一般人。當人們被干擾後開始求助無門,畢竟這是外靈干擾,如果干擾身體可找醫生處置,但若干擾學業或是工作、人際、家庭、感情等,找誰處理呢?這時可能有人想到要找「神」。

 

當受苦的人們找神明後,透過神明處理拜祭祂們一頓,或者燒化金紙,祂們就滿足需求了。當然,每間廟宇的處理方式不一樣,有的廟宇用的方式也是驅離祂們。精舍的處置方式是請菩薩或護法協助驅離祂們,甚至若被干擾的當事人慈悲,也可以選擇超度祂們。牟尼精舍處理這樣的問題不需收費,您也不用擔心會跑到外道宮廟的問題,是非常值得信賴的。

 

這一類沖犯的問題干擾起來跟業障是一樣的意思,就是一種靈界的干擾,如果干擾久了真的會造成身體或事業、學業、人際、家庭、感情等問題,務必儘早處理。

 

這些外靈干擾是因為與我們有因果嗎?這不一定,但若是在路上遇到的可能大多數是沒因果的關係。不過祂們干擾我們後就有因果關係了,變成祂們欠我們!

 

祂們會擔心害怕因果受報嗎?世間許多做壞事的人也沒在怕因果報應!換句話說,對方若本來就知曉因果業報的可怕,就不會做這檔事了!所以說人要儘早修行,不然真的連死了後也在做錯的事情。

 

上述還有提到「煞到」的案例,這是屬於被負能量沖煞的影響。比如說動土儀式,或是喪事產生的負能量等,被這樣的能量影響也會很不舒服,如上述分享案例影響學習效果等。還好有緣人非常有經驗,知道這樣的狀況可能的成因,然後也透過請示確實處理掉,減少干擾。

 

牟尼精舍從民國99年開辦因果濟世到現在已十多年,除了周末的因果濟世,平時也都有各種靈界任務。我們最高的辦事量是單週500多則網路請示、上百則現場請示、上百則書信或其他請示,各式迴向單週也達上百件。撐過多個年頭,熬過許多靈界干擾,值得您的信賴。請遵照菩薩開示好好懺悔與用心修行,自能有所成就。

 

20220901 (14).jpg

20220901 (28).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