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得起自己,有天

2023/02/05 22:32:49 網誌分類: 音樂
05 Feb

無論疫情好壞與否,我們極需要一些勵志歌,在前年尾至去年年中,陳柏宇灌錄了幾首勵志歌,並找來了黑哥姜皓文演繹整個故事的mv,今天選來了其中兩首。第一首歌,做人最緊要對得起別人,也對得起自己。

對得起自己

曲kw,詞:林若寧,主唱:陳柏宇

https://www.kkbox.com/hk/tc/song/Woq4Gjij7FdqMaHoSf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我們有沒有一路走前,儘使上天未曾應許天色常藍,凡事盡了自己本份就算,所以的結果有一天一定會實驗。

有天

曲:溫瀚文#vmp, cousin fung,詞:周耀輝,主唱:陳柏宇

https://www.kkbox.com/hk/tc/song/P-8BPsKGhnTePgWMZO

回應 (1)
我要發表
ycf
ycf 2023/02/05 22:40:21 回覆

其實,jason為配合日本總公司的the first take的計劃,錄了一個take 過版本,和原版的編曲,是否有所比較?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