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榮 - 達力普值得留意|中環晨星

2023/02/06 03:14:07 網誌分類: 經濟
06 Feb
        達力普控股(1921)近日入圍內地著名機械企業臂架管產品合格供應商。臂架管產品廣泛應用於內地外高端裝備製造業,如航空、海工船舶、高鐵、工程機械、建築機械、鋼結構、石油化工、農業機械、車橋、通訊鐵塔等。

據悉,臂架管是達力普所研發的新產品,具有高強度、高韌性、易焊接、耐衝擊、耐疲勞、耐磨損、耐腐蝕等的多項高性能,屬於高端製造業產品。

此次入圍標誌着達力普在臂架管領域取得階段性成果,是其非油田客戶市場拓展的重要標誌。

同時,達力普海外市場拓展亦傳來捷報,成功進入科威特石油公司合格無縫油管供應商名單,以及巴林王國塔特維爾石油公司合格無縫套管供應商名單。

中東作為全球主要石油產地之一,市場規模毋庸置疑。此次市場拓展也顯示出國際市場對達力普之認可。

財務方面,隨著海外團隊的加強及產品品種優化豐富,達力普海外市場開拓明顯加快。據達力普中期報告,預計2022年上半年公司營收達19億元,按年增長逾20%,實現淨利潤不少於3000萬元,按年增長逾70%,盈利能力顯著提升。

股價方面,該股去年7月份以來維持震盪走勢,但底部正逐漸抬升。此外,在研發實力和市場拓展的持續提振之下,該股多頭信號釋放,當前是一個很好的介入時機,可以看好中線部署。
甄榮
甄榮 - 達力普值得留意|中環晨星
 甄榮 - 達力普值得留意|中環晨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