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熱鬧的元宵

2023/02/06 17:55:52 網誌分類: 生活
06 Feb

大馬的元宵有個習俗,就是「撈柑」來認識異性,希望撈到有縁人,但因為疫情,這個活動停辦了兩年,今年重開,人山人海, 我也去熱鬧一番,去吃兩年沒吃的麵及糖葱餅,可惜沒有了"流淚"潮洲夾餅, 這個夾餅在第一次吃的時候,竟然不其然流下淚來,全因這個味道太像小時候吃的味道,這個味道記憶突然湧上心頭,所以老公說是「流淚夾餅」。

在觀音洞旁的地方,新開了一個露營吧, 地方很舒服,看來可考慮在這裏BBQ或嘆茶呢,暫時還在試業到,看看之後的情況吧。

因疫情兩年無開的觀音洞,今年終於開返, 又黎熱鬧吓,竟然見到咁正的camping bar, 平時都可以黎bbq, 嘆吓茶喎

回應 (2)
我要發表
傑西
傑西 2023/02/10 22:26:37 回覆
@淺雪...

很久沒有這樣的人山人海了,從未如此熱鬧過。

是啊,露營吧很浪漫,那晚因為之前下大雨,所以當晚很涼快,環境很舒服,最重要係唔駛去到“山旮旯”咁遠,就在我家附近,方便又好地方。

淺雪
淺雪 2023/02/09 14:16:43 回覆

D相拍得很熱鬧呀..那露營吧看來很浪漫..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2/26
@淺雪...

祝您萬事如意!

淺雪
淺雪 2024/02/26

祝身體健康!

傑西
傑西 2024/01/01
@淺雪...

大家咁話:)

淺雪
淺雪 2024/01/01

祝新年快樂.事事順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