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顯 - 大富豪重開有賣點?|政政經經

2023/02/09 03:13:50 網誌分類: 經濟
09 Feb
        

香港重開大富豪夜總會,這在以前是尖沙咀東部標誌性娛樂場,闊別12年後將於原址翻生,總面積達到5萬方呎,希望可以帶旺尖東商舖。

尖東的興起是在70年代,當時是因紅磡隧道帶來的基建,一直紅到90年代,後來這區漸漸變成舊區沒落了。

這裏作為日式夜總會的集中地,當時中環人4點收市,便趕來這裏,這時還未到下班時間,過海不塞車。4點至9點是茶舞時間,時間安排得好,還可在8點左右,回家吃晚飯。

千禧年後夜總會式微

當時最有名的是大富豪,但最貴的應是富城,小姐的年紀比較大,談吐更佳,適合上年紀的高階客。至於最大的集團,則是鄧崇光的中國城,十幾間夜總會大聯盟,以量取勝。

千禧年後市況不佳,港人北上玩樂,香港夜總會成為夕陽行業。

近年人們喜歡蒲私竇,價錢比起當年的夜總會足足貴幾倍,賣點是香港女仔,皆因內地和香港人,都偏好香港女仔,但究竟市場能否支持5萬方呎面積的大型夜總會,就不敢說了。

周顯

周顯 - 大富豪重開有賣點?|政政經經
 周顯 - 大富豪重開有賣點?|政政經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