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Chu
Kelly Chu
Kelly Chu

KellyChu - 《流浪地球2》首映禮 中聯辦副主任盧新寧主禮|Executive日記

2023/02/10 03:13:49 網誌分類: 生活
10 Feb
        喺內地打破40億港元票房嘅英皇電影《流浪地球2》,昨晚喺銅鑼灣舉行首映禮,邀得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盧新寧擔任主禮嘉賓。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博士話,該片將中國科幻電影提升至國際水平;英皇集團副主席楊政龍有信心續集獲得非常亮麗成績。

楊受成博士分享對呢齣電影嘅觀後感,指該片將中國科幻電影提升到世界級水準,表達出中國人獨有嘅精神氣質同人文情懷。英皇集團副主席楊政龍昨晚致辭時話:「《流浪地球》取得全球巨大嘅市場成功,4年後嘅今天,《流浪地球2》再度歸來,無論是製作水準、特效場景,還是故事格局都有了全面升級。影片早前已於內地賀歲黃金檔盛大公映,看過嘅觀眾給出極高評價。英皇電影很高興能夠成為《流浪地球2》嘅聯合出品方並參與港澳及東南亞地區的獨家海外發行工作,感謝中影及導演主創們對英皇電影在海外發行工作的信任。海外觀眾對《流浪地球2》有着熱切的期待,我們十分有信心續集能獲得非常亮麗的成績,開啟中國科幻電影的新時代。」

喺首映禮上,特別受邀嘅影星劉德華現身。華仔喺席間走近粉絲,一齊合照,非常之親民。
Kelly Chu■英皇集團副主席楊政龍致辭。 ■英皇集團副主席楊政龍致辭。
■(左起):議員謝偉銓、議員林健鋒、議員馬逢國、英皇集團副主席楊政龍、藝人劉德華、中聯辦副主任盧新寧、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華昇診斷中心董事長胡定旭、考評局主席容永祺、議員霍啟剛、議員容海恩。p/  
 ■(左起):議員謝偉銓、議員林健鋒、議員馬逢國、英皇集團副主席楊政龍、藝人劉德華、中聯辦副主任盧新寧、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華昇診斷中心董事長胡定旭、考評局主席容永祺、議員霍啟剛、議員容海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