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輪商精選
輪商精選

輪商精選 - 百度部署「26546」博彈|窩輪熱炒特區

2023/02/13 03:14:25 網誌分類: 經濟
13 Feb
        ChatGPT概念股上周表現先高後低,Alphabet兩日累跌12%創近兩周新低,百度(9888)同樣打回原形,股價跌穿公佈其人工智能聊天機械人項目名稱「文心一言」當日的大陽燭底部。如投資者計劃部署反彈,可留意百度認購證「26546」,行使價160.1元,實際槓桿3.5倍,10月到期。如認為後市仍有下跌空間,可注意百度認沽證「13114」,行使價118.18元,實際槓桿2.7倍,8月到期。

京東(9618)股價創2個月新低,由年初高位回落2成,現於100天線覓支持。如欲趁低吸納好倉可留意京東認購證「13207」,行使價280.2元,實際槓桿5.7倍,7月到期;如看淡可留意認沽證「11752」,行使價183.78元,實際槓桿4.1倍,6月到期。
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
本資料所述之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及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編製,其僱員可能持有不時在本資料所述證券之權益(作為主事人或其他)。 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編製,僅供參考用途,並不構成任何要約、建議、提呈出售或招攬購買任何上述產品,亦並不構成摩根大通或其聯屬公司進行任何交易之承諾。過往表現並不代表將來的表現,摩根大通不保證未來事件或表現將與上述任何意見或預測一致。認股證及牛熊證乃無抵押之結構性產品。結構性產品之價格可急升也可急跌,投資者或會損失所有投資。可贖回牛熊證備有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i)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ii)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格可能為零。摩根大通並非投資者的顧問或信託人,亦不會負責決定投資該金融工具是否合法或適合任何準買家。
輪商精選
輪商精選 - 百度部署「26546」博彈|窩輪熱炒特區
 輪商精選 - 百度部署「26546」博彈|窩輪熱炒特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