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如果你是騙子,或正在行騙的路上,請警惕因果報應不爽

2023/02/13 09:59:31 網誌分類: 經濟
13 Feb

世上萬事萬物都有其因果: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一朵花,一片葉,一朵雲,一滴雨,能出現於世,都不是偶然的,都有其因果關係。
同樣一個人,能投生於人道,是集了多少福報,才能來人世間走一遭。 就像一隻海龜,在茫茫的大海中游行,500年才得以探出海面,正好鑽進一塊浮木空洞。 這個機遇是有多難呀,同樣,成為人,需要六道輪迴多少次,具備各種因緣果報成熟,你才可能投生到人道。 所以,人生難得,你要好好珍惜。
如果你利用自己大好的人生去行詐行騙,浪費自己的福報,因果成熟,很快就會有萬劫不復之報應。 要麼橫死,要麼暴死,死後直接墮入無間地獄,遭受千百種地獄酷刑。 知道什麼是無間地獄? 鄙人今為你略說:
1、日夜受罪,無時間絕
2、一人亦滿,多人亦滿
3、罪器叉棒,鷹蛇狼犬,碓磨鋸鑿,剉斫鑀湯,鐵網鐵繩鐵驢鐵馬,生革絡首,熱鐵澆身,饑吞鐵丸,渴飲鐵汁,從年竟劫,數那有他,苦楚相連更無間斷。
4、不問男子女人,羌胡夷狄,老幼貴賤。 罪行業感悉同受之。
5、若墮此獄,從初入時至百千劫,一日一夜萬死萬生,求一念暫停不得,除非業盡方得受生。
受哪些罪,《地藏菩薩本願經》里有詳解。
從地獄出後罪孽還沒完。 從地獄出,你會去欠帳人家,投胎作畜生,鞭杖捶打,苦楚不堪。 一生還不清,多生還。 直至還清,才有可能轉世為人。 即使為人,也是貧窮下賤。
你看,不好好珍惜人生,去行騙行詐,果報如此可怕。 雖然我們這一世肉眼凡胎,看不見業力的可怕,但果報依然存在。 不學佛的人不會明白這些,但你有善心,善神自會護你。 但你行惡,只圖騙人騙錢一時爽,善神遠離,妖魔鬼怪就會附你身,讓你不得安寧,老來了怪病纏身,或是禍事連連,不得善終,死相難看。 或是你的子女前途坎坷,命運多舛。 你怎麼對別人,別人也怎麼對你子女。
來人世間,本來是讓你來積功累德,修福修德,心裡安定。 可是你卻利用聰明才智,行詐行騙,枉費人世一遭,行如豬狗,你看這樣的詐騙犯有幾個得了善終? 他們的後代怎樣啦?
善良的人,善神一直護佑著,不管何事都會逢凶化吉。
那些靠詐騙善良的人為生的人,奉勸你停止正在作的勾當,多多讀一下《地藏經》吧,洗刷一下你惡臭罪孽的靈魂。 否則,恐怕你出門馬上被車子撞死,被瘋狗咬死,橫死街頭,死相難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