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念琛
葉念琛
葉念琛

葉念琛 - 漫威的算盤|影迷情琛

2023/02/17 03:14:17 網誌分類: 生活
17 Feb
        自從《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票房大賣後,漫威的作品質素似有每況愈下之際,除了一部《蜘蛛俠:不戰無歸》集齊三代蜘蛛俠聚首一堂,讓觀眾大呼感動和抵睇之外,緊接而來的《奇異博士》、《雷神》和《黑豹》系列卻教漫威粉絲興奮期待,掃興而回。

來到最近推出的《蟻俠與黃蜂女:量子狂熱》,電影上映前,漫威掌舵人凱文費吉已率先在不少訪問裏強調《量子狂熱》的重要賣點,在於電影會正式開展漫威宇宙的第五階段,並且會為大家介紹自《復仇者聯盟》系列裏「魁隆」之後,另一大反派「征服者康」將會強勢登場!費吉言下之意,旨在努力推銷《量子狂熱》是擁躉們非看不可的選擇,事實上,儘管觀眾對漫威電影大有熱情減退的跡象,卻又無損漫威宇宙繼續發展下去的雄心壯志。漫威早已高調宣佈,2025年會推出《復仇者聯盟》的延續作《Avengers︰The Kang Dynasty》,更爆炸的小道消息,是有傳羅拔唐尼會回歸漫威懷抱,在此片再一次以「鋼鐵奇俠」回歸對抗「征服者康」,消息是耶非耶?大概要等待漫威官方證實。

漫威作品水準今非昔比,死對頭「DC」近年似有急起直追之勢。本周率先推出了六月上映的《閃電俠》預告,片中最驚為天人之處偏偏不在主角「閃電俠」身上,而是千呼萬喚請來八九年添布頓版的一代蝙蝠俠米高基頓,基頓在預告片雖只有幾個鏡頭,但他氣場強勢,一句「我是蝙蝠俠」對白,已令擁躉們如痴如醉,是「集體回憶」還是「情懷勒索」也好,就是教人翹首以待!
葉念琛
葉念琛 - 漫威的算盤|影迷情琛
 葉念琛 - 漫威的算盤|影迷情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