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珊來辭
珊珊來辭
珊珊來辭

李珊珊 - 惜緣|珊珊來辭

2023/02/17 03:14:33 網誌分類: 生活
17 Feb
        日前有線電視公佈,將停止收費頻道,人便回想曾經的點點滴滴。

我是由香港小姐競選出身,人們都以為這是第一次在電視台出現。其實還在上學時,兼職模特兒工作,在有線電視兩周年,受聘錄製宣傳片。或許是那個年頭,經濟好景沒有甚麼「幫幫手」的議價,跟足行業規矩,必須付上基本工錢,規定一天拍攝時數,及超時計算方式。因此這次工作一整天,沒記錯收到將近兩萬酬勞。當時來說十分豐厚,亦是首次跟電視台拍攝的經驗。

接着第二次正式合作,就是離開母公司後。當時由徐小明先生主管,除了娛樂台有聲有色,亦開拍劇集播放,幸運受邀跟未曾在大台共事的演員演出,第一位就是陶大宇。大宇是極好的演員,令現場氣氛融洽,大大減少阻滯。私底下亦是幽默風趣,完成後成為好朋友。

跟着開拍續集,本來原班人馬繼續,然而母公司向大宇招手,戲中的男朋友由新角色接上,更邀請到黃日華演出。在我心中,華哥是永遠的「郭靖哥哥」,《義不容情》是經典劇集。而且正式踏入母公司時,得到他的提點要保護好自己,內心很是感激,從沒想到有合作的一天。同樣有他在的現場,簡直是定海神針,我只需要努力做好眼前工作,過程愉快又享受的體驗。

至於這次拍攝,不知道跟題材有沒有關聯,發生非人類可控的小插曲。我是親眼見證事發經過,直到現在也無法解釋,只能說導演是首當其衝,身心受無妄之災。

作為觀眾身份,該台最有價值的,就是昔日有線新聞台,直播更是全港首屈一指,讓我心甘情願付上月費。只是一切俱往矣,銘記進步、美好非必然,稍有不慎冰消瓦解。
李珊珊
李珊珊 - 惜緣|珊珊來辭
 李珊珊 - 惜緣|珊珊來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