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約黃昏後

2023/02/18 11:43:59 網誌分類: 生活
18 Feb

2月14日晚上六時多,筆者拖着疲累的身軀離開寫字樓,感到有點冷,有點後悔早上出門沒有穿著多一點衣服。踏入升降機,內裡有一位妙齡女子,忙着整理她的衣服。
不知為何,這位女子和筆者對天氣的感覺大異其趣,她穿的是一套露出左邊肩膊的長裙!升降機去到電梯大堂,女郎一枝箭快步走出大廈,原來有一位男士在門外拿着一束鮮花等待着她。
古詩吟唱「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2月14日是西方情人節,過去數年,受疫情影響,慶祝這個節日的氣氛大不如前。今年疫情減退,熱戀中的男女可以再次遊走於城市的街道,享受餐廳的氛圍,享用美味的晚餐,濃情蜜意,一樂也!
我們這個世界不需要戰爭、疾病、政爭,需要的是「愛」,也不只是男女之間的愛,也包括對父母、兄弟姊妹和世人的愛!願愛降臨大地,常在各位讀者的身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