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神奇小子

2023/02/19 20:31:36 網誌分類: 影視
19 Feb

記得大家兩年多前,中國國家隊運動員,來港作親善訪問時,其中一位運動員蘇炳添,曾經講過一句說話,到現在還有點深刻印象。大概是這樣講“在這裡有一位神奇小子,他的成績比我還好,他的名字叫蘇樺偉。”

相信大家都對蘇樺偉這個名字,一定不會陌生,記得大概年多兩年前,吳君如在古天樂的鼓勵下,拍下了這套以蘇樺偉故事為藍本的故事,從其童年時,因一場大病,而患上了弱聽及四肢痙攣,在一次好奇心下,被方教練的邀請,加入了田徑隊在隊員及教練鼓勵下,成就了多個紀錄,代表香港參加過幾屆殘奧,神奇小子之名當之無愧。

整個故事以偉仔和他媽媽為主線,她的確在偉仔失落時的一個天使去開解他,在其弟弟面對著爸爸的健康出現問題時,將哥哥的獎牌賣掉時,仍堅持為自己的兒子,達成心中的理想。起用幾位不同年紀的演員,演繹不同階段的偉仔,其中,我比較接受成年版的演員梁仲恆,那份赤子之情,他跟吳君如的演繹,已經佔了一定分數,成就了本片的出現,多謝君如,古先生容讓一套運動員題材的故事,搬上大銀幕,將蘇樺偉再介紹給更多人認識,主題曲也值得跟大家分享。

神奇之路

曲:戴偉,詞:陳心遙,主唱:jer柳應廷

https://www.kkbox.com/hk/tc/song/4miTLB-Xf387pPZRIZ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