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冷氣機的正確方法,你學會了嗎?

2023/02/21 00:47:35 網誌分類: 生活
21 Feb

清洗冷氣機的正確方法,你學會了嗎?
炎炎夏日,面對使用了好幾年的家用冷氣機,你覺得吹出來的空氣總是有异味,時間長了會頭疼嗎? 你是否也會發現,冷氣機的電費也在不斷增加? 事實上,這意味著冷氣機需要及時清潔。 如果不定期清潔冷氣機,冷氣機內部積聚的灰塵和細菌會隨著冷氣機風吹進室內,對人體健康有害,同時還會堵塞散熱器,新增冷氣機的能耗。 那麼,用戶如何自己清洗冷氣機?
首先,我們拔下冷氣機的電源線,然後我們在空調的兩側找到兩個小凹槽,用手指輕輕點擊,打開冷氣機面板,
然後向左推,取出冷氣機蓋,然後取下冷氣機濾網,濾網上已經佈滿了各種灰塵和細菌,要拆下冷氣機出風口會更加困難,首先拆下中間的卡箍,然後拆下兩側。
冷氣機清潔劑可以幫助您在不拆卸冷氣機的情况下清洗冷氣機,並去除細菌和异味。 最重要的是,操作非常非常簡單。
只需切斷電源,打開冷氣機蓋,拆下濾網,將冷氣機清潔劑噴灑在冷氣機上,操作起來非常方便
冷氣機清潔器使用高壓噴嘴,可以直接到達冷氣機內部結構,使清潔更徹底!
冷氣機清潔劑中使用的特殊成分不會對冷氣機造成損壞。 等待10到20分鐘後即可打開電源,清洗後的污水會自行通過冷氣機污水管排出,非常方便。 與市面上的一般冷氣機清潔劑相比,清潔更徹底,使用更方便
如果長時間不清洗冷氣機,危害真的很大,尤其是老人和孩子。 很多人自從買了冷氣機後就從來沒有清洗過,這種危害是非常大的。 為了您和您的家人的健康,我真的建議您準備這款空冷氣機清潔劑,與別人清潔的五六百元相比,它真的非常實惠!
推薦理由:
1.無需拆卸:無需雇人,無需拆卸冷氣機,易於清潔,易於操作
2.深度清潔:清除常年積聚的灰塵和污垢,吹出健康的風
3.有效去除异味:含有去離子水、表面活性劑、香精,有效去除异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