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藍色的血液,真實的血液》——4

2023/02/21 08:35:07 網誌分類: 藍色的血液,真實的血液
21 Feb

四、蜥蜴人的議程

蜥蜥的議程過去是,現在仍然是,找到所有當初的逃亡者,然後消滅或者同化——用他們的血和體內的生物酶、激素來作為蜥蜥的一種“營養”來源。

原筆記作者批註:他們是誰?這些最開始播種蜥蜥到我們這個星系的ET們,這讓人想到天使階層的起源,他們是Ophanim座天使? Seraphim熾天使?或者有翅膀的Draco? Ciakar? Cherubim智天使?這些ET似乎認為人類Humanoid族需要某種外來的危機因素,某個侵略性的寄生者族類來激勵迫使人類進一步的進化? !這件事的結果就是類人族的血液裡含有Draco的一些分支基因——有些人認為這種交叉基因對人類進化有益處,比如Lawrence Gardner極力辯護他的Draco家族譜系,這和現在大多數的An或者凱爾特人(Celt),以及英倫島的Rh陰性血型有關。

同屬於蜥蜥血系的Enki(Ra)並不含有地球上猿猴血液裡的Rh抗原,所以蜥蜥人類總是限於在自己的血系圈子裡繁殖in-breeding。蜥蜥被認為是缺乏同情心的族類,伊麗莎白(Elizabeth,E-Liza-Beth,or Of-Lizard-Born,蜥蜴出生)孕育出一支家族,因為被禁止哭泣所以都有著僵硬的上唇。

剩下來的各個星球上的天琴人組建了銀河聯盟(GF,the Galactic Federation)來應對蜥蜥的侵犯,聯盟包括了110多個不同的移民星球,這些加入了聯盟的殖民地希望拋棄過去的準則,以一種新的身份和方式來運作共同的議程,聯合起來反抗蜥蜥。

但這些移民星球中有三個主要的派係並不願意加入聯盟,這些人被認為是極端主義和民族主義的理想主義者,想要重鑄天琴文明過去的榮耀。其中一個派系叫Atlans,位於昴宿星團的一個行星上——整個昴宿文明由32個各自環繞7個主要恆星的行星組成,其中16個殖民地屬於天琴人的後裔。顯然這些後裔很不滿“不合群”的Atlans,因為Atlans面對危機中的類人族同類居然不願協助。

另兩隻派係是火星人和Maldek人,他們本來就已經陷入互相的衝突中。這吸引了蜥蜥的注意力,蜥蜥很喜歡使用先分化再征服(divide & conquer)的策略,在他們看來這通常是阻力最小的辦法。
蜥蜥還喜歡用彗星或者小行星來當武器和飛船,他們使用一些行星來作為星際旅行的母船。他們可造出一個小的黑洞來作為行星的推進器。作為軍事用途的話,他們利用粒子束加速器來把隕石、小行星投向目標。天狼A星人擁有所有這些技術。 (那時天狼星人和獵戶星座已經處於相互敵對的戰事中,這種敵視一直延續到當今。值得注意的是,獵戶星座的那些族類曾經是地道的類人族,因為天琴人在那裡也曾有很多殖民地,但隨後全都被蜥蜥佔領。另一方面,天狼星人和蜥蜥族一直相互貿易,天狼A星人甚至賣武器給Draco帝國!實在是錯綜複雜的星際政治局面。)

蜥蜥把一顆龐大的冰彗星投向火星和Maldek,準備作為征服的基地,但他們誤算了軌道,木星的巨大引力影響了冰彗星的飛行路線,它將要正中Maldek。 Maldek的居民向火星求援,雖然他們彼此還在衝突中,火星人還是同意了一部分人遷進火星的地下基地。當彗星近到幾乎要撞上Maldek的時候,Maldek剛好處於木星,火星和大彗星的引力撕扯下,這導致了它爆裂開,最終形成火星和木星間的小行星帶。 (這顆冰彗星還導致了天王星Uranus自轉軸被擾亂,天王星是目前知道的唯一“躺著滾動”的行星,它有著躺倒的、平行於黃道面的自轉軸,而不像其他行星的自轉軸直立和垂直於黃道面,天王星的光環也因此而是豎立的,不像土星光環那樣水平)原筆記作者批註:火星大氣的喪失,在傳奇性的科幻電影Total Recall(1990年出品,施瓦辛格主演,講述火星人歷史和爭奪氧氣的戰爭)裡有所反映。至今,Draco設在火星的基地在面對前來勘探的NASA探測器時都可能會毫不猶豫地射擊,考慮到美國政府已經算是這些可以形態變換(shape-shift)的蜥蜥們的一顆“衛星”,所以這些基地會允許某些地球的探測器進入。

爆裂的衝擊把冰彗星推向火星一側,火星的大氣層被強烈地破壞,變得極其稀薄,爆炸還導致火星被推移,軌道距離太陽更遠了。

彗星的軌道被干擾後,繼續沖向內太陽軌道,從當時地球的近點越過。兩個星體間的引力干擾加上太陽的熱輻射催化使得地球極其稠密的液霧大氣層迅速極化,彗星上大量的冰被地球俘獲,覆蓋住了兩極的開口,另一方面,地球上的大片陸地在液態大氣稀薄後開始慢慢顯現。

這之後,彗星成了太陽的第二軌道行星Venus(金星)。太陽的輻射氣化了它的冰表面,濃密的大氣裹住了這顆新的行星。而地球現在已經具備了可殖民的條件,許多從極化中活下來的兩棲族類一些被運送到海王星Neptune上的新家;另一些,由於地球上形成了新的海洋輪廓線,而繼續生活在這個新環境裡。

一些住在彗星,即金星空心內部的蜥蜥們,轉移到它的表面,建造了7個龐大的半球形建築,分別對應蜥蜥族群結構裡的一個階層、派系。 1980年代紐約一家報紙登載了前蘇聯的探測器深入金星的濃密大氣下拍到了這些白色的圓頂建築,它們中的任何一個都相當於一個小型城市的規模。一些美國科學家認為這完全是金星的一些自然地質風貌

這之後,蜥蜥把一個巨大的空心物體推動到地球的軌道上,開始殖民進程。這個空心物體就是現在的月球。傳統科學家認為月球是自然形成,但月球永遠只有一面朝向地球,它的自轉週期(約30天)剛好等於它的公轉週期,因此在地球上永遠無法見到其背面。有意思的是,金星的自轉週期(約243天)也幾乎等於它的公轉週期(約225天),唯一不同的是金星的自轉和公轉反向(太陽在那裡是西升東落)。對月表進行的共振探測顯示它符合空心物體的振動模式。如果是實心體,聲音會極其沉悶。月球是空心球體。最近一份天文刊物說科學家將對月球重新歸類,因為它被認為是中空。

蜥蜥們在地球上選了一塊很大的陸地作為移民的開始,我們現在叫它雷姆利亞(Lemuria)文明或者穆大陸(Mu)文明。這是片相當廣闊的大陸,位於現在的太平洋盆地,從日本一直延伸到澳大利亞,另一端從美國加州海岸一直到南美的秘魯,這片大陸過去的中心位置在現在的夏威夷群島附近。

蜥蜥們在這裡發展他們的基於雌雄同體社會結構的文明,他們帶來了一些生物作為他們的食物來源——恐龍。他們還創建了其他的動植物。本質上,生物在他們自己的環境裡所創造出來的動植物都是他們自己頭腦裡一些意識的映射。因此蜥蜥族(Reptilian)會創造出爬行動物恐龍,而類人族(Humanoid)會創造出哺乳動物。蜥蜥和人類原本並不是作為這個宇宙的一個和諧意圖而被安放在同一個星球上的,本質上他們就不是為了共生而設計出來的兩個族類。

另外,蜥蜥和人類的思維機製完全不同。蜥蜥並不快速進化而是幾乎保持原狀,他們的擴張極其緩慢而穩定,深具耐性而且善於長時間的潛伏,他們在製定議程的時候會考慮很大的時間跨度。比如,動不動就花上幾千年的時間來判斷在某些區域和人類共生是否有利,這樣的事經常發生。不管怎麼說,地球畢竟是遠離他們的Draco帝國中心的一個新據點。

另一方面火星人和他們的“仇人”以及如今的“客人”Maldek人(Maldekian,-ian後綴作為構詞法通常表示“-人”)一起住在火星內部,火星人需要採取一些措施,以防止不愉快的失控局面。因此,火星人向銀河聯盟申請轉移這些Maldekian到其他星球。這個時候昴宿星議會也在向聯盟申請把那些自私的Atlans驅逐出昴宿星團。

聯盟隨後討論出一個平衡這個局面的方案:將Atlans遷移到地球上!這可以滿足昴宿星人的要求,而且如果Atlans很好地生存下來,那麼Maldekian也可以被遷往地球。這樣一來,人類這一方以及天琴人的後裔把他們內部的一些不被他們喜歡的派係都推給了地球上的蜥蜥殖民地。聯盟用這個辦法甩掉了一個包袱,這個包袱將吸引蜥蜥的注意力。這樣聯盟可以爭取到寶貴的時間來發展他們的軍事力量以對抗蜥蜥們。

到達地球的Atlans在另一塊土地上發展出移民文明,叫做Atlantis,亞特蘭蒂斯。這塊位於現在大西洋位置的大陸在當時從加勒比海灣盆地一直延伸到Azores和Canary群島,它的西北邊一直到現在的美國東海岸附近的蒙托克。

善於技術文明的Atlantean(亞特蘭蒂斯族類,移民後的Atlans在地球被叫做Atlantean)很快建立起一個影響力不斷擴張的龐大帝國,那時候恐龍的數量也在迅速增加,越來越威脅到人類的生存。亞特蘭蒂斯人開始獵殺恐龍,最終,蜥蜥們感到難以忍受。戰爭不久爆發,雙方是蜥蜥裡的Lemurian族類和人類裡的Atlantean族類。

在此過程中Maldekian啟動了移民地球的進程,他們建造了自己的殖民地,位於現今中國的戈壁大沙漠、北印度、蘇美爾(Sumer)地區及亞洲其他地方。

在兩個大陸的戰爭開始後,Maldekian被迫捲入,他們攻擊了蜥蜥用來保衛地球免遭外部進攻的前哨——月球表面的基地。好戰的Maldekian還用激光武器轟擊了Lemuria大陸部分區域,恐龍在這場戰爭裡被完全滅絕。戰爭升級後Maldekian從地球的外太空攻擊蜥蜥。 Maldekian同樣需要一個沒有蜥蜥干擾的生存環境。這場大戰很可能是這個行星上真正的第一次全球戰爭First World War。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