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昴宿二外星人訊息1:我們是誰?

2023/02/21 09:52:52 網誌分類: 昴宿二外星人訊息
21 Feb

戈西亞宇宙社:
Erra 的 斯瓦魯 (Swaruu)是一位來自昴宿星團泰格坦( Taygeta )的年輕外星女性,自 2017 年 12 月至 2020 年 4 月,她與我們羅伯特和戈西亞進行書面、現場和幾乎每天的互聯網聯系。她與我們保持聯繫,以及與其他人,直接來自地球軌道。在我們第一次接觸時,她 17 歲。她已經不在了。
自 2008 年以來,泰格坦機組人員通過官方計劃“First Contact”聯繫了地球上的數百人。該程序不再運行。然而,泰格坦船員和斯瓦魯族繼續與我們、羅伯特和戈西亞以及其他少數人保持聯繫,傳遞了大量當前、精神、歷史、科學和技術信息,並保持著友誼。
外星種族直接分享如此龐大的信息量,在歷史上尚屬首次。現在是我們醒來並更多地了解我們周圍的現實的時候了!
戈西亞:您好斯瓦魯,非常感謝您今晚見面。
斯瓦魯:謝謝您和我在一起。
戈西亞:首先,請您告訴我們您是誰?
斯瓦魯:我們大多數來自行星Erra和Temmer,它們圍繞著422光年的昴宿星團的昴宿二旋轉……我們是一支由近18000名塔吉坦人組成的工作船隊。
戈西亞:您來自哪個維度?
斯瓦魯:我們來自第五密度。我們更喜歡稱其密度而不是維度。無論如何,地球以外的所有區域的密度均為5。地球被人保持在超高密度的第三密度中。正常的宇宙都是第5密度。話雖如此,我們沒有像地球上的人那樣觀察到這些密度。我們從整體上觀察所有事物。整體上一個輕微升高頻率的梯度。不能將密度分開,它們之間沒有一堵牆。
戈西亞:我們一定會在未來更深入地討論密度這個主題。現在,您說您在幾艘船上大約有18,000名塔吉坦人……您是在地球軌道上永久停留還是在移動?您離地球有多遠?
斯瓦魯:根據每艘船的任務,它們被放置在幾個軌道高度上。有的在490 000 km軌道上。大的船基本上是靜止的。較小的那些到處移動。
戈西亞:這些不同船隻的任務是什麼?
斯瓦魯:有些船隻是指揮與控制。在那裡監視,組織和控制一切。有2艘旗艦,我就在其中之一。其他人則致力於執行封鎖。還有一艘科學船。此外,還有幾艘較小的敏捷艦艇可以完成多項任務。然後最多的船隻是往返的班車。這些大多為盤狀或盒形。
戈西亞:您能否進一步說明專用於執行封鎖的船隻的含義?
斯瓦魯:我們禁止沒有明確動機的船隻離開地球或進入地球。這樣可以防止敵對力量進入並增強地球上的負面力量。還要阻止負麵團體從地球上走私人口,作為奴隸或肉食在幾個黑市上出售,特別是在獵戶座和網罟澤塔上。封鎖主要由3個種族執行。塔吉坦人負責命令和控制,以及負責執行的,來自半人馬阿爾法Alfratans人以及Antarians人。
戈西亞:好的,我們將在單獨的視頻中討論負面議程,因為這是一個非常深入的話題...我想問兩件事:小型移動船是否是我們大多數所謂的UFO?他們中的一些?
斯瓦魯:是的!
戈西亞:然後您說您要監視進出的艦船...現在這可能又是另一個話題....但是關於“秘密太空計劃”的艦船...他們已經離開了地球嗎?他們繞過了您的封鎖?
斯瓦魯:有很多船。有些在S-4(51區)等地區,但大多數大型飛機都在月球上,並且受行星聯盟控制。美國秘密太空計劃已經失去了所有大型船隻。
戈西亞:這是否意味著他們確實離開了地球?
斯瓦魯:是的,他們確實做到了,從60年代一直到2008年,直到阿斯克特(Asket)在一場太空戰鬥中將他們全部擊倒。俘虜了他們。
戈西亞:好的。您說:您阻止了飛船離開地球……什麼船離開了地球?您是指SSP的嗎?
斯瓦魯:剩餘的一些是SSP,其他的是爬蟲類或高白或Maitre(高灰人)船。這裡交通很多。
戈西亞:好的,讓我們將SSP留給另一個話題,因為它也是一個大話題。您說地球周圍的一切都是第五密度。當您的飛船靠近地球時,它們的密度也處於第五密度嗎?
斯瓦魯:地球以外的所有物體的密度均為5。
戈西亞:它距離地球多遠才是第五密度?
斯瓦魯:範艾倫帶為界限。
戈西亞:如果它們在第五密度,或者在範艾倫帶的下方,我們怎麼看?
斯瓦魯:是的,許多飛船都處於範艾倫帶之下,許多飛船都在地面降落或低空飛行。當UFO迷說他們看到“等離子飛船”時,他們看到的並不是這艘飛船本身。這是星際飛船的引擎超熱並電離空氣分子時,大氣中發生的電離。簡而言之,他們看到的是船上的排氣管!
有許多是黑騎士衛星,有19顆。他們是Alfratan L級戰鬥機。它們停留在低地球軌道上,機頭朝下,就像一隻猛禽在尋找陰謀集團、爬行動物或其他消極的船隻。
戈西亞:是否還有更多來自昴宿星不同地方的人?還是主要來自您提到的行星?
斯瓦魯:主要是我們。但其他大多數不採用化身方式。他們大多采用沉浸式技術。他們和我們做同樣的事,但是他們採用他們認為合適的方式。然而,我們都必須遵守同樣的規則。
戈西亞:什麼是沉浸式技術?
斯瓦魯:一種計算機化的虛擬現實,您可以在其中入侵控制地球的數字矩陣。當你不是人類的時候,你會像人類一樣出現和工作!您出於任務或目的而去那裡。
戈西亞:哇..我絕對想在某個時候了解更多有關該項目的信息!現在..你是類人類的生物嗎?
斯瓦魯:是的,我們是的。我們來自同一天琴座分支。我們的主要差異是12鏈24染色體DNA,由於這個差異,我們的神經系統也不同,性器官也不同。這幾乎都與神經系統有關,神經系統的神經電壓比人類要高得多,而且大腦沒有腦葉。沒有右腦和左腦,都是一個腦區。我們以全息方式理解二元性,而不會像大多數地球人那樣在兩個大腦半球之間發生衝突。我們也可以像貓一樣在黑暗中看東西,這也是因為神經系統效率更高,我們所有的感官也都增強了。我們跑步時幾乎不會感到疲倦,因為我們的恢復時間要快得多。這是因為增加了線粒體處理氧氣的效率,也是因為我們星球和飛船內部大氣中的氧氣水平更高。我們是78%的氧氣,20%的氮,2%的其他氣體。而在地球上,你大約是78%的氮,20%的氧,2%的其他氣體。完全是顛倒的。而且,我們的性器官比地球上的還要大。對於一個塔吉坦女人來說,生孩子並不像對一個地球人那樣複雜(不過,還是疼得要死)。
戈西亞:您是說陰道和陰莖更大嗎?
斯瓦魯:是的:陰道,陰莖和子宮。此外,我們沒有骨骼毛病,或者它們很少見,因為在我們的行星和船上人造重力的環境中,引力比地球上的引力高80%。
戈西亞:您如何學習我們的語言?
斯瓦魯:通過心靈感應下載。和一些練習。當我們在這裡彼此之間大量傳遞信息時,學習一種新語言非常容易。我們大多數人能說流利的十多種地球語言。
戈西亞:好的。據說你們主要是女性?
斯瓦魯:我們的人口大約是女性的75%,是的!
戈西亞:為什麼大部分是女性?陰和陽發生了什麼問題?
斯瓦魯:我們自己不知道答案。有很多理論。當您從純生殖的觀點來看,它更像是五五開。因為大多數“過剩”的女性都很老了,對伴侶不感興趣。
戈西亞:明確點,已經老了,但仍然在20歲的身體裡,對嗎?
斯瓦魯:一些20歲的老女人和另一些看起來更老的女人,這完全取決於她們想要看起來是什麼樣子。大多數嬰兒是女性的原因也來自靈性方面,所以克隆是行不通的。因為如果大多數靈魂對成為女性感興趣,就沒有人居住在男性的身體裡的需求。這裡的一切都是為女性準備的(幾乎所有)。以女性的身份進行項目會更容易,因為你在專業方面更受人尊敬。我知道不應該是這樣,但事情就是這樣。女性在科學界和藝術界很受尊重,而男性則不那麼受尊重,因為塔吉坦男性最感興趣的是愛情和關係,浪漫和體育娛樂,很少對科學和政治感興趣。作為一個例子。因此,即使這裡有更多的女性,但大多數人對男性不感興趣,而男性幾乎都對女性感興趣。所以它形成了平衡。
戈西亞:與這裡完全相反。
斯瓦魯:是的!
戈西亞:您的母語是什麼?有什麼相似之處?
斯瓦魯:我們的母語是昴宿星塔吉坦語。類似於地球納瓦霍語言,帶有一點日語。該語言是言語交流。這意味著各個單詞都帶有大量的心靈感應數據和含義。每個詞都是心靈感應的載體。我們像您一樣用口說話,但是當我們說話時,我們也會在說話中加入細節。每個短語比普通的地球語言傳遞的數據多出近1000%。
(編者:納瓦霍語,是一種通行於美國西南部印第安人語言。納瓦霍語由於構成相當複雜,在太平洋戰爭中曾被美軍作為密碼在無線電中使用,以增加日本軍破解美方密碼的困難度。)
戈西亞:哇!順便說一句,我愛美國原住民語言! :)
斯瓦魯:那是因為它來自塔吉坦。因為我們在美國土著文化中有影響。
戈西亞:我明白了……您來自我們的未來嗎?正如他們所說,因為某些聯繫人與未來的生物聯繫。
斯瓦魯:這需要很長的解釋。沒有未來。現在一切都在發生。只是你的感知和頻率決定了你現在正在經歷什麼。在某種程度上,是的,可以說我們來自未來,但不是來自地球。我們不是來自未來的地球人類。
戈西亞:是的,這些概念對於我們來說總是很難理解的。好吧,所以您不是未來的地球人,不是時間旅行者。正如某些人所說,不是時光倒流。
斯瓦魯:使用曲速驅動引擎在太空中旅行,本質上就是時間旅行。
戈西亞:是的,我明白。但是我的意思是...您不是進步了數百年並回來的地球人。對?
斯瓦魯:對。我們不是!我們是親戚。兩者均來自天琴血統。但是我們是另一個種族,另一個民族,另一個文化。
戈西亞:您和這裡的人類都是天琴血統?
斯瓦魯:是的,還有許多其他無數的人類文明存在的文明。天琴是最古老的人類外觀種族。
戈西亞宇宙社
2018年9月2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