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有聲書】運氣不好、身體病痛、諸事不順,竟然都是業力干擾?

2023/02/21 18:19:26 網誌分類: 宗教
21 Feb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運氣不好、身體病痛、諸事不順,竟然都是業力干擾?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三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去年中旬,覺得身體有異樣,肚子常處於很脹的狀態,去檢查後才發現體內長了顆3.8公分的水瘤,醫生說先觀察幾週,「或許」會自動消失。結果,兩個禮拜後再去檢查,已長至近5公分;再過半個月,已經大到5.7公分了,成長速度之快令醫生訝異。在這短短的時間裡,這顆水瘤已經嚴重影響到我的工作與生活,明明食量沒改變,肚子卻常處於飽脹的狀態,睡前腹脹不舒服,水瘤壓迫膀胱導致常跑廁所……等等。心想,也許有業力干擾,於是網路填單請示,果真開示出業力:「前兩世,因利益衝突拿石頭砸業主菩薩致傷重往生」,相較於我過去世的兇暴殘忍,業主菩薩僅是用讓我身體不適的方式做小提醒,實在是太慈悲、太仁慈了!
 
 
 
   
影片網址:
   
原文網址: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