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第二度現場聽審—親眼見到古書中所說的賞善罰惡二司

2023/02/22 17:12:06 網誌分類: 陰間地府
22 Feb

阿玉最近一直都在參觀邪淫地獄。邪淫地獄是整個地獄當中占地面積最大、最廣的一個地獄,可見邪淫是目前人間的一個極大、極為嚴重的問題。具大智慧的佛,早在很多經典上預言,詳細交代過此問題,還很詳細地告知我們,將如何徹底解決此與生俱來、
纏繞我們的根本執著。我們大家應該多多研究經典,知道淫亂是從何處來及如何去解決。至於經典有太多,無法一時盡舉,例如:

《佛說法滅盡經》所說:「無有道德,淫泆濁亂,男女不別……劫欲盡故,日月轉短,人命轉促,四十頭白。男子淫泆,精盡夭命,或壽六十。男子壽短,女人壽長,七十九十或至百歲。」

《佛說四十二章經》說:「欲生於汝意,意以思想生;二心各寂靜,非色亦非行。」

《大佛頂如來密因修證了義諸菩薩萬行首楞嚴經》中說得更清楚了:「若諸世界六道眾生,其心不淫,則不隨其生死相續。汝修三昧,本出塵勞;淫心不除,塵不可出。縱有多智,禪定現前,如不斷淫,必落魔道……」

佛在經典中苦口婆心地告知大眾,淫亂乃來自自身意念的顛倒想。意以思想生,人人具有此流轉生死之種子。佛教我們必使淫機,身心俱斷,佛經上說:「我造不善業,猶如燋木柱;今世不莊嚴,他世亦如是。室內不莊嚴,在外亦如是 ;惡因造惡業,因之入惡道 。後世受苦痛,不知住何處; 諸天悉聞我,悲泣啼哭聲; 無有救護者,必入於地獄。」

希望所有有緣見到此文章的大眾,都能具足正信正念,修行正法,離苦得樂。

感恩佛力加持!乘白蓮花出發!

阿玉向判官合十作禮!

判官嚴肅地說:今天審判大廳,來了兩個男女罪靈要受審:男的是扯皮條、女的是鴇母。

我說:好啊!謝謝判官安排,讓阿玉去旁聽。

啊!到了,立即聽到很重的拍台聲音。啊!見到地府第七殿的泰山王很生氣憤怒的樣他幾乎要離座了,站起來身傾向下,向罪靈大聲喝道:大膽罪靈,魂歸地府,還強詞奪理,何謂你情我願,食色性也,解決人生苦惱,簡直一派胡言。你們夫婦本在人間為小康之家,生活安穩度過;然有正當職業不做,卻為了金錢,招攬欺騙無知少女婦女,要她們從事賣淫職業,此罪之一。還設計欺騙她們,令她們墮入你倆的圈套中,繼而從中剝削她們的血肉錢,此罪之二。你們故意令少女婦女吸毒、賭錢、喝酒、抽煙,欠下大量的債務藉此來控制她們,令她們無法離開賣淫職業,此罪之三。當她們不幸懷孕,你們故意安排她們墮胎,傷害無辜性命,此罪之四。這些傷天害理行為,實乃極度可恥!

在泰山王旁邊,有兩位地府高級官員。一位是賞善司,我見到他身穿紫黑色長袍,面容平和,略帶一點點微笑。在地獄來說,能見到這種面容,已經是很難得的了。阿玉所見地府的所有官員,樣子都是很嚴肅嚇人及十分兇惡的。另一位是罰惡司,他身穿墨綠色長袍,樣子極惡怒,眼睛發出暗白色幽光,讓他看一眼都渾身不舒服。兩位司長的帽子款式都一樣,而帽子跟衣服同樣搭配一樣的顏色。

這時,聽到泰山王的聲音說:呈上罰惡簿,立即宣讀。此時見到罰惡司拿出來的記錄本子了,哇!真的是很長的一本文簿。罰惡司也非常嚴厲的樣在開始宣讀這兩個罪靈所犯的一切,實在是惡貫滿盈,我解說一部份出來給大家瞭解吧。

這兩個罪靈生前為了控制住一些美少女作為自己的生財工具,令她們不斷墮胎很多次,亦染上不良嗜好,後來有部分給一些和她們有緣分的男性娶回家,做太太或做二房。可是有一些因為無法生育的問題,導致家庭破裂。有部分就因為曾經吸毒及墮胎,導致身體出現了某些終身性的後遺症,例如慢性婦科病、中樞神經錯亂及手腳麻痹等等。其中有個就因為精神錯亂被丈夫拋棄,之後又被家人遺棄流落街頭,實在是太多種種不堪入耳的事件了。

泰山王說:猙獰獠牙兩鬼差聽令,立即將他們押下去!押去煙花翻滾地獄,先受100000年刑罰,看看心性是否有悔意,之後再行決斷。此時兩罪靈腳都在發抖得厲害,身體在不斷打顫,可是一切都為時已晚了。

判官說:像這種罪靈,一般都會在地獄受刑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要等到他們曾經傷害過的所有眾生,完全脫離因他們倆教唆吸毒、墮胎等等導致的所有後遺症全部消失後,才有可能離開大地獄。

阿玉請問判官:如果有些行為,在人的思想上影響及毒害比較深遠,可能要好幾世才能徹底痊癒,那也就是要等好幾世了吧。

判官回答說:對!每個人受傷害後復原的時間不同,有長有短,時間當然越短越好;但有的靈執著性比較強,一個問題都要用上1000年才得以解決。因為有些靈,她可以一直停留在某個空間不肯離去,原因就是執著。曾經過去有個年輕的妓女,這個妓女因有幾分姿色,幸虧也沒染上特別的不良嗜好,只是學會抽煙及喝酒。其實這妓女本身並不喜歡抽煙及喝酒,而是為了工作需要而學會的。妓女在扯皮條的人及鴇母的教唆安排下,竟然一年半就墮了6次胎。後來妓女被一位與她有緣分的商人娶回家做太太,商人
不知妓女這麼年輕就墮過6次胎。婚後,妓女因墮胎的後遺症導致終身無法生育及有婦科病,於是不久那商人又另娶新歡傳宗接代。妓女因無法生育被遺棄而心有不甘,壽終靈體一直停留在鬼道呆了1000年,直到遇到有緣的正法才離開鬼道。

判官繼續說:這只是大概地說說給你知道,因為每個罪靈來到地獄受刑罰,都會涉及到一些被那罪靈傷害到的其他靈體的問題。基本上要等那罪靈傷害到的每個眾生,無論他們在六道中的哪一道,都先要脫離痛苦後,那罪靈方可離開地獄。至於剛才這兩個罪靈具體要多長時間在地獄中受罪報,目前還無法定論,這只是剛剛開始而已。

好了!今天到此為止,先回去吧!

好的!判官。

阿玉合十拜別判官!感恩判官!乘白蓮花回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