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藍色的血液,真實的血液》——6

2023/02/23 07:50:39 網誌分類: 藍色的血液,真實的血液
23 Feb

六、藍血

地球內部現在成了蜥蜥們的大本營,他們在重新組織並伺機反攻,力圖重新奪回地球表面。當時地球裡的蜥蜥們成了一種被隔絕、被孤立的勢力——從他們的天龍座家園被切除出去的一小塊。蜥蜥的母船月球落入了人類手裡,他們如今被孤立在一個被上面的其他族類仇視的星球上,他們需要保衛自己。他們悄悄進行著一個計劃,一步步地把他們的基因混入地表人類體內。由於這些人類的基因構型本身已經帶有一定比例的蜥蜥的基因,所以蜥蜥很容易進入這些人類的意識場。混血人類的腦幹已經被植入了蜥蜥的意識頻率,包括大腦模塊裡一些專門的子區域。蜥蜥們的第一個目標就是蘇美爾人,計劃開始在他們身上展開。蘇美爾人大部分是火星、Maldek和天琴移民的後裔。蜥蜥們偏好金發藍眼的族型,可以很容易地操縱他們的基因和意識。那時候很多蘇美爾社會裡統治階層的人都被蜥蜥劫持,包括他們的長老和主持。從這些被劫持的人身上,蜥蜥們開始了混血程序——歷經數代人直到結果滿意。蜥蜥的計劃是達到人和蜥蜥之間50/50的基因比例,這樣的混血產生出一個長得像人類的蜥蜥:可以輕易地從蜥蜥變形成人類,然後再變回來。變形術是通過將意識集中到某些基因開關上來實現的——根據具體的情況來任意掌握。奇怪的是,實施這個混血計劃的某些技術來自於天狼星。天狼星人的基因技術非常發達,他們精於基因型態學和意識編碼,蜥蜥從天狼星人那裡無條件地共享到這些基因技術。混血程序完成了,蘇美爾的長老們現在可以形變成蜥蜥族類,新混血很快成為了蘇美爾文化里的高貴階層。他們的血帶有更多的蜥蜥基因,含有更多的銅元素。血液裡含銅的氧化物會呈現藍綠色系,這些混血又被叫做藍血人Bluebloods。原筆記作者批註:美國政府也許是現在這些蜥皮人(ShapeShifter,能形變成蜥蜥的人類)的總部。你會被那些軍隊里高層人員的細梭眼珠給震驚到:Norman Russbacher,Rupert Murdock,等等。我們強烈建議:新的選舉投票必須要在至少20%的氧氣濃度下進行,殺死這些蜥皮人!藍血人發現,50/50的混血比例使他們必須要內部通婚才能繼續在下一代上保持這種形變能力。如果比例過多地倒向了蜥蜥一邊,形變將更加困難,無法再繼續維持人類的形態。在這種情況下,他們發現攝取人類的荷爾蒙、肉和血液能幫助保持人類外形。維持人形是必要的,否則會嚇壞其餘的人口。控制社會大眾會變得更加容易和隱蔽,尤其是當人們普遍以為管理者都是自己的族類。蜥蜥的符號僅僅只在一些宗教或者傳說中出現,一些雕塑裡的神/女神的形態反映了蜥蜥們對該種文化的暗中影響,有些塑像甚至表現了懷抱混血嬰兒的蜥蜥。這些藍血族類曾向天狼星人尋求保持他們人類外形的方法。天狼星人決定,造出一種新的動物來作為這些藍血人補充荷爾蒙及血液的途徑。這將更加隱蔽,不會讓其他人類起疑。

那時野豬在中東地區是常被用來做祭獻的,天狼星人用它作為這種新動物的基因基礎,一些人類基因被摻入其中,新造出的動物就是家豬。藍血族系用家豬作為日常的肉食品,這可以短時間內保持人類外貌,不過他們還是需要專門的用人做祭品的周期性的秘密儀式。

因為家豬是人和動物基因的混合,食用豬肉就是某種同類相食的殘忍行為。這解釋了為什麼希伯來人Hebrew認為吃豬肉是褻瀆純潔。這也是為什麼家豬被認為是地球上智力最高的動物,以及為什麼豬的皮膚在燒傷病人的皮膚移植手術中被採用,以及為什麼豬的心臟瓣膜能被用在人身上。很多癌症藥物和化學品都要先用豬做測試。

家豬的頻率或者集體意識簇對動物來說是一個完美的載體,是動物在進化過程裡,在進入人類頻率之前很理想的頻率載體。事實上家豬可以被當作一種人性的型態,家貓也是一個例子,只是在低一些的層次上。

蘇美爾文明隨著時間慢慢衰落,然後滲入其他文化。浩大的遷徙擴展到了中亞的其他地方。這些外來的移民當然也包括了那些首領——蘇美爾文明的藍血貴族和皇室階層。

這些蘇美爾人之後被叫做蘇美雅利安人,或者就叫雅利安人Aryan。他們廣泛地擴散,足跡一直到了俄羅斯和印度次大陸。在印度北部他們遇到了深色皮膚的Dravidian,Dravidian是雷姆利亞大陸消亡後一支殘餘的蜥蜥族類,雅利安人把這些Dravidian驅趕到印度中部和南部,他們則控制了北印度,一直到喜馬拉雅山腳。

雅利安的統治者們,藍血族,大多成為了後來傳奇或歷史裡提到的Sultan(穆斯林的蘇丹封號)或Raja(印度的王公)。蘇美爾人還建立了巴比倫王國Babylonia。

一些蘇美爾人則遷移到高加索地區Caucasus,這成了後來的Khazar哈札爾人。一些藍血族的首領繼續向西行進到了歐洲,混入了現在所說的法蘭克人Franks、威爾士人Cambrians、和日耳曼(Teutonic)民族所在的地區。這些地區被許多不同外星族類的文化所影響,像是Antarian、大角星人、金牛座的Aldebaran(金牛座α,是金牛裡的最亮星,也被稱為Bull’s Eye)、鯨魚座的Tau Cetian,還有其他天琴星人的後裔,比如Atlans。在地球上的Atlans成為了後來的凱爾特人Celt。

這裡先停一下,之前說過蜥蜥的混血後裔蘇美爾人到了中亞和中東地區,一些在高加索山脈演變成了哈札爾人,然後繼續向西朝向歐洲,和當時那裡的各種人群混居。記住當亞特蘭蒂斯(Atlantis)沉沒的時候,一些亞特蘭蒂斯人逃往歐洲西部,也成為後來的凱爾特人,還有些到了希臘,意大利半島。

歐洲的這些人類在藍混血族到來前就已經在那裡了,在Atlantis沉沒之後及藍血族到來之前這段時期,很多外星的族類為當地的人口加入了他們自己的外星基因,發展出的文化都受到各自的故鄉星球的影響。

藍血族類的統治者們還滲入了中東人口,像聖經裡提到的Canaanites、Malachites、Kittites。

天狼星人則在埃及重新規劃亞特蘭蒂斯人的後裔——被稱為腓尼基人Phoenician。腓尼基人是金黃頭髮和藍色眼睛,其中有些是綠色眼睛、紅色頭髮。腓尼基人殖民了中東沿海的區域還有不列顛群島British Isles。他們甚至還殖民了北美大陸的東北角,一直到五大湖區域。現在北美的一些森林裡依然可以找到他們當時留下的一些礦井和雕刻的石碑。

天狼星人還用基因技術創建了古希伯來人Hebrew。後來的猶太人其實是希伯來人與蘇美爾人的混血。猶太人之後到達了巴勒斯坦地區。巴勒斯坦,Palestine這個名字來自於一個在古代被叫做菲利斯人(Philistine)的族系,菲利斯人實際上就是腓尼基人。

所有這些都在巴勒斯坦沿海平原混雜在一起,形成了一種新的宗教,它的基礎是犧牲和祭獻給神,這個神的名字叫Elohim,信徒們也稱他為God,一個複仇的外星統治者。另一方面,印度那裡的雅利安人漸漸和Dravidian混居在一起,一種新的叫做Hindu印度教的宗教開始興起,它其實是複制了蜥蜥們塔形的7層等級體系,印度的種姓制度基本上是直接映射出了蜥蜥的社會功能運作機制。

當西亞和中亞在新的人種規劃上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Rigelian正在幫助那些當初從Lemuria大陸逃亡到亞洲東部沿海一帶的族系。獵戶座的Rigelian族類本身屬於類人族文明,但當時已經被蜥蜥族類控制,他們在獵戶座的故鄉已經被蜥蜥滲透和掌控,而且後來被蜥蜥們完全同化掉了。 Rigelian協助地底的蜥蜥發展出帶有蜥蜥DNA的混血族類。

類人族的Rigelian和蜥蜥的這個混血族開始在東亞建立皇室和王朝,主要在現今的華夏China以及琉球群島和日本島嶼,這個混血族系相對於它的西方兄弟族係來說是個完全獨立的血脈和文化派系。

在對控制欲的狂熱追求下,蜥蜥們利用了這個看起來很複雜的牽扯各個星際族類的局勢,當初12個類人族類都捐出了自己族類一部分的DNA,地表這些多樣的新人類譜系甚至在總體上幫助了蜥蜥的全球佈局——他們用挑剔的眼光監視不同的混血族群,思考哪個人種更適合將來作為地表的統治族類,哪個人種更適合充當服務階層。所有人類由於帶有蜥蜥的腦功能模區都能被蜥蜥的意識頻率所控制,但是有的人種與其他的相比更容易被蜥蜥們操縱。

在歐洲,藍血家族隱秘而不知不覺地掌控了各種當地部落和社群,成為了國王和貴族統治階層。他們完全滲透和破壞了牧夫座大角星人在那裡的育人計劃——Etruscan伊特魯里亞人。藍血家族在歐洲通過羅馬人漸漸發展出了新的大帝國。之後,這些歐洲藍血家族徹底吸收了Antarian在希臘的人種計劃,他們進一步地通過羅馬帝國試圖開始全球化的統治進程。

蜥蜥們,甚至還侵犯了天狼星人在埃及的混血實驗,他們把宗教植入那裡的社會。蜥蜥的這些藍色混血人就像地球這位母親的子宮內膜炎endometriosis,緩慢地發展到所有地方,通過藍血家族的血脈網絡實現權力的掌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