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 長沙灣新盤搶先《預算案》前夕出擊|樓聲隨筆

2023/02/24 02:14:36 網誌分類: 生活
24 Feb
        

即將於下周公布的《財政預算案》,雖然各方都採取較審慎策略,看清形勢再作部署,惟各大發展商則頻頻於市場為旗下新盤軟銷及推廣等,為即將推盤做好準備,在一眾新盤的熱浪直捲下,其中以長沙灣新盤表現最為積極,並預先張揚於今日將會「一條龍」形式上載樓書,並且開放示範單位及正式開價,周末開始收票,反映發展商採取打鐵趁熱方式,搶先在預算案前夕推盤出擊。

  單在過去1至2周內,各大發展商頻頻趁新春假期團拜,為旗下新盤軟銷及推廣等,以及公布全年的推盤大計等,當中包括中細價盤及豪宅新盤等一應俱全,當中市區新盤更成為市場主流,料推盤步伐將會加快,尤其下周即將公布《財政預算案》或有振興經濟及樓市的措施,令至市場氣氛有明顯的好轉其。其中,長沙灣大型新盤更採取以快打慢策略,率先最快於今日以「一條龍」方式先上載樓書,以及開放示範單位與正式開價等,並隨即於周末開始收票,明顯有意搶先於下周公布預算案前率先開價,反映發展商的積極推盤策略,有機會成為龍年第一盤。預期可於3月初進行首輪銷售。

  事實上,市場氣氛已漸見好轉,各大發展商亦逐步開始為旗下新盤軟銷及推廣,由於下周將公布《財政預算案》,市場一般都會採觀望態度,靜待預算案公布並清楚型勢後才部署推盤應市,惟長沙灣新盤則採取打鐵趁熱策略,搶先於預算案公布前搶攻,預期市場將全神貫注該盤的正式開價。
tony.cheung@singtaonewscorp.com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