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藍色的血液,真實的血液》——7

2023/02/24 09:40:35 網誌分類: 藍色的血液,真實的血液
24 Feb

七、其他的外星派系

雖然蜥蜥是地球的第一批殖民,他們卻不是唯一的干預人類發展進程的族類。一共有12個類人族參與了這個計劃,再加上蜥蜥,人類混合了13種不同的基因形態。

這最後就變成了像是無任何遊戲規則,每個參與者都可以任自行事的大混戰。地球上的人類雖然都算是最初的天琴人及蜥蜥的後裔,但是各個子派系在文化和基因上都分別被不同的ET派系操縱著。想像一個實驗室的教授在離開的時候沒有關上門,然後他的一幫助手溜進來把他們自己的基因加進這個實驗,這是個形象的比喻,事情處於無管制的失控邊緣。

鯨魚座人Tau Cetian的注意力放在了東歐地區,從現在的塞爾維亞Serbia到烏拉爾山脈Ural Mountains。他們影響了斯拉夫和俄羅斯人。那裡的地理環境很像鯨魚T的殖民行星Epsilon Eridanus(離地球約10.5光年)。鯨魚座人將自己的DNA摻入已有的人類原型,這就是我們現在稱為的斯拉夫人。這種混合的結果就是敦實的身體和醫學上的“桶胸”現象barrel-chest,斯拉夫人平均身高5英尺6-9英寸,骨骼密度非常大,眼睛很黑。他們很激進好強,偏好寒冷的氣候。

這個鯨魚座的混血族對灰人Grey種族和蜥蜥族非常凶狠,鯨魚座的家園曾被這些敵人otherk攻擊過,他們的小孩被這兩個族類劫持然後殺害。鯨魚座人發誓要消滅掉這些灰人。

對鯨魚座人其中一個星球Epsilon Eridanus的描繪

1950年代,當時的蘇聯政權Soviet Union與鯨魚座人簽訂一份協議:准許前者使用設在塞爾維亞和烏拉爾山下面的ET基地。那以後,Sverdlovsk市被設立為了不讓外部人進入的禁區。 Sverdlovsk市是以我伯祖父的名字命名的,他是蘇聯的第一個總統。

批註:Yakov Mikhaylovich Sverdlov的確是前蘇聯很重要一位布爾什維克領袖,他和列寧的關係非常密切,但他並不是正式意義上的第一個總統——雖然很多地方都依然把他當作蘇維埃的第一個總統。但蘇聯在憲法意義上正式宣告成立是在Sverdlov過世後。在10月革命之後一直到他死前,他的確是事實上的黨內第一號人物。 Yekaterinburg市後來在1924年被更名為Sverdlovsk以紀念他,但在蘇聯解體的那一年又被改了回來。不過如果不太苛刻的話,Swerdlow的伯祖父叫第一個總統也不錯。

從1958年到80年代,許多對公眾有輻射危害的實驗都在Sverdlovsk市進行。 60年代初美國的一架間諜飛機在那裡被擊落,美國顯然很想了解那裡到底在幹什麼。

在歐洲中部,來自Aldebaran星的金牛座人操縱了那裡的德國部落的基因。金牛座人非常有智慧,側重於科學技術,他們也屬於金發藍眼的人類種族,只有很小的比例是深色頭髮和淡褐色的眼睛。他們的社會結構是軍事體制,保持自給自足的生存法則。在幾乎2000多年的時間裡,金牛座人一直同德國民族保持著基因上的聯繫,金牛座人利用通靈的方式給他們傳達信息並且調動這整個國家的集體情緒。很多攜帶金牛座人意識頻率的德國人後來和斯拉夫地區的鯨魚座譜系混血,尤其是在波蘭和俄國。希特勒Hitler知道這件事。這是為什麼他如此堅決要入侵這些國家並把他們合併進他的帝國。

希特勒只算是半個德國人。他的父親是奧地利一個有錢的猶太商人,他母親是一個在家的女僕,她和房主有過出軌的行為,房主的妻子發現後把她攆了出去。他父親一點都沒有幫她。希特勒為此痛恨猶太人,要消滅他自身帶有的這支基因譜系,本質上他痛恨他自己,但另一方面,他的意識頻率是被深深地控制了。

維京人Viking的基因也受了金牛座人的影響,這些北歐人類於是有了好鬥的習氣,這點和德國一樣。後來這些北歐的海盜們到處掠奪和蹂躪歐洲的土地長達幾個世紀,但他們缺乏先進的技術能力來穩固他們的勢力。

意大利半島上發生過一次偶然的基因干預,在大約3000年前。一艘來自大角Arcturus恆星系的飛船墜落在伊特魯里亞地區Etruscan。這支ET非常具有靈性,他們放棄了回到母星而呆在地球,慢慢和當地人混血,這些後裔就是之後的羅馬人,羅馬人後來再被亞洲中部的混血人類影響,血緣進一步混雜。

來自Antaries的族類操縱著古希臘的基因。 Antarian屬於類似同性的社會形態,女性在那裡僅僅作為繁衍的一種途徑。事實上在我所知道的蒙托克項目裡就有些Antarian觀察員,他們對性別中的可編程行為感興趣,因為這些程序和Wilhelm Reich(瑞希在生命學和性學上有頗具爭議的開拓性創見)的那些理論有關。

Antarian皮膚很暗,近似褐色和橄欖色,眼睛深褐,身體形態矮而纖細,他們星球的巨大引力給了他們一套神奇的肌肉系統,所以在形體塑造上很有名。

這個希臘&Antarian的混血族殖民了西班牙Spain和葡萄牙Portugal,其後裔進一步和羅馬人、阿拉伯人混血。阿拉伯人大部分是蘇美爾&蜥蜥譜系。這些混血又殖民了中、南美洲,和當地屬於亞特蘭蒂斯人&小犬座譜系的印第安部落再次融合。

小犬座的南河三(Procyon)雙星系統並沒有多少技術,在Atlantis沉沒後,為了保持地球上一定的存活率,一群小犬座人被帶到了地球。他們就是後來的瑪雅Maya、阿茲特克人Aztec和印加人Inca。他們被指派到曾屬於雷姆利亞人Lemurian和亞特蘭蒂斯人Atlantean的許多在美洲的小聚居地,主要都位於墨西哥內的Andes和Sierras山地。他們重建前文明的努力並不太成功,包括模仿出的許多金字塔形建築,包括使用醫療程序來治病,甚至還包括祭獻蜥蜥的犧牲儀式。這是為什麼他們的傳說裡提到那些白色的紅發人坐著戰車返回然後把他們帶離地球。

美國西南角的Anasazi印第安族也來自小犬座的Procyon,天狼星人直接負責了這次星際移民傳送,他們把一些希伯來人也帶到美洲西部。古希伯來人的硬幣在墨西哥和美洲其他地方都有發現。

幾千年來國家的演化、殖民地的擴張、戰爭、飢荒把地球人口丟進了一個大熔爐裡。各個基因鏈連續不停地分開、重組,混合,相對純種的人類寥寥無幾了,基於同種或者同文化而聯合起來的團體更容易被集體控制。

另一方面,華夏的版圖在亞洲東部不斷擴大,印度的Dravidian&蜥蜥為基礎的文化被來自亞洲中部的雅利安游牧民族取代。在南美,印加帝國因為小犬座基因的混入而進入了繁盛期。

同樣的基因雜合發生在北美和中美洲,涉及到托爾特克人Toltec、瑪雅人和阿茲特克人。所有這些部落都有犧牲活人的血祭儀式,這暗示了小犬座人本身就已經被蜥蜥一族征服。注意:所有中南美洲的文明都使用蛇和蜥蜥的圖形作為一種象徵符號。

這些土著有著獨一無二的混合基因,包含了雷姆利亞人&Draco譜系、亞特蘭蒂斯人&類人族ET譜系、以及額外的小犬座Procyon基因譜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