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十九歲的我

2023/02/25 14:44:17 網誌分類: 時事
25 Feb

最近有一套以幾位女生的紀錄片’給十九歲的我’,弄到滿城風雨,原因何在?

先那間學校名義來說,起初你製作這個紀錄片,去講幾位千禧後出生的成長故事是好的,你叫學生家長簽同意書,讓你的子女參與拍攝,是不是好嗎?試想想,這套紀錄片有機會公開上映的時候,他們的反應如何?

如果,站在導演張婉婷來說,為自己的母校籌款出一份力,又是不是一件好事,同時,也認識年輕一代的文化,沒想到這件事的風波,越搞越大,不知道她的感受如何?

至於,有份抇攝的幾位女同學在抇攝時,都曾經想過退出,但最後,她們都選擇留下去,到到差不多接近公映的一刻,她們在雜誌寫下千字文,要求發行商下架,如果,要上映的話,許多我們的家人和朋友,都問我們究竟發生了什麼一回事?最後,發行商也應她們的要求,將影片下东,待事情淡化後,才再一次上映,也不太遲。

畢竟這次風波,牽涉了許多人,當然會不開心,如果,你問我有機會參與這類型的紀錄片的演出,會否考慮,如果,它的原意是好,是沒有問題,如果,有些東西跟我的原則有點違背的話,好似有人用攝錄機,把我洗澡,更衣的過程拍下來,一定不會更接受。

也許,人生是從過往的喜怒哀樂中,堆積而成,沒有過的高山和低谷,跌跌撞撞中一路走來,又怎會成就今天的我。但願,在未來的日子中,能夠好好地活下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3/04

我覺得以前的粵語流行曲,好好聽啊!

ycf
ycf 2024/03/02

有關黃劍文弟兄的成長故事。

wongi
wongi 2024/02/13

恭喜龍馬精神。

wongi
wongi 2024/01/23

送上星星。

真是很離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