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名人當災,時尚名媛被害,天妒英才,希望死者早日安息。

2023/02/25 23:20:05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25 Feb

今年名人當災,時尚名媛被害,天妒英才。 在下今年預測,去年及今年不利名人,不利名字有木字,金字,子字及草字頭名人,不利肖兔.肖雞.肖鼠.肖龍名人,去年年尾已經有很多名人逝世,今年又有大法師星雲逝世,雖然星雲法師是我預測前逝世,但是我開始並不知道星云法師姓李,而且生肖肖兔,後來驚聞星雲法師過世,一查之下才知道,今天又有香港名媛遇害,感到難過,名媛蔡女剛是姓氏有草化頭,應了不幸,蔡女八字魁罡格專旺,富貴之人,聲名鵲起,是明日之星,可惜天妒英才,適逢大運魁罡逢沖,(魁罡怕刑沖)戉戌日同太嵗天合地合,(俗稱天地德合大吉,但是也有說:尅合太嵗名叫晦氣煞不吉)可惜被戉辰大運沖破,流年流月財官破了專旺格。紫微斗數本命空宮無主星,有天刑祿存,遷移宮有太陽化忌及巨門鈴星沖命宮等等凶格,太陽化忌沖命宮的女人多數被某方面男性親朋所累,又逢大限廉貞化忌加羊刃在本父母宮及本年命宮,也是大限田宅宮,組成路上埋屍凶格,流年貪狼化忌引爆造成不幸,在下不忍公開死者八字,希望死者安息,上天堂脫離苦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