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李丞責 - 萬佛朝宗(上)|風水奇譚

2023/02/27 03:14:56 網誌分類: 生活
27 Feb
        丞責親眼見過無數次的「開光」,亦被邀請參與過很多很多次的「開光」。「開光」是非常神聖、也是非常困難的事情!

「開光」的原理,是把神聖的磁場,加諸一件物件或一個環境之上,情況猶如邀請一位有「實力」的貴人,住在自己的家。

一般而言,當你請了一尊尚未「開光」的觀音菩薩像回家的時候,這尊觀音像只是一件工藝品,除了觀賞價值之外,沒有其他特別之處。

所謂「開光」,是請一位或數位高僧大德(這位大德必須是修煉到極高的境界)用他的法力,請一位觀音菩薩的「法身」到這尊觀音像上,那麼這尊觀音像才被「開光」,具有了特別的意義和力量。

這種經過「開光」的菩薩像供奉在家中,是針對真正修煉的人士的,在修煉過程中得到菩薩的加持力以完成修煉的進界和達成,而不是隨便放在家中就可以起到保佑的作用,所以丞責一直強調要「敬神如神在」,就是這個道理!

當今世界能具備「開光」法力的大德可謂鳳毛麟角!
李丞責
李丞責 - 萬佛朝宗(上)|風水奇譚
 李丞責 - 萬佛朝宗(上)|風水奇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