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智華
曾智華
曾智華

曾智華 - 一塊嫩葉喜迎春|祿祿無窮

2023/02/27 03:15:34 網誌分類: 生活
27 Feb
        人人會講——一葉知秋,含意相當負面。

其實,一葉也可以知春、夏、冬的。若用嫩葉知春,就正面得多了。

最佳例子,全面通關後,市場立即有反應。尖沙咀「名店街」廣東道最為敏感,連連錄得藥房及化妝品店進駐。

帶動之下,一個面積約1000呎的地舖,以每月55萬元租出,創出近年新高!

「市場不會死錯人」乃不少老廣東的口頭禪,絕對有經濟學基礎。因市場乃一項集體智慧,經無數人的主觀客觀分析,再加最新Timing及群眾心理學組成,絕非憑長者意志決定。所以,參考價值絕高。

嫩葉知春。願出高價租舖者,當然計過度過才出手。

由此折射開去,首先廣東道租務必起動。簡單分析,投資者應先留意揸有海港城這隻「金雞」的九龍倉置業( 1997 )。

遊客湧到,此集團旗下不單海港城,同樣賣名牌高檔格局的時代廣場,也必受惠。而在二線地段的荷里活商場,也會活起來。意味商戶下一張租約,可以提升租值了。

投資者角度看,同樣擁有大型商場的港鐵(066)、新鴻基地產(016)、恒基地產(012)及美麗華集團(071),全部下次業績報告中商場一項,必有flying colour。

以上上市公司,皆歷史悠久,實力超卓,揸咗,任何時間皆可安睡!
曾智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