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日本温泉旅馆一年只换两次水,浴池军团菌超标3700倍

2023/02/28 23:45:23 網誌分類: 亞洲
28 Feb

日本温泉旅馆一年只换两次水,浴池军团菌超标3700倍

-2023-02/28 06:48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方晴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日本《读卖新闻》27日报道,日本福冈县一家百年温泉旅馆因每年只换两次温泉水而 “塌房”。这家温泉旅馆名为 “大丸别庄”,于1865年开业。按照福冈县公共浴场管理条例,循环式浴池每周至少要完全换水一次,并加氯消毒。然而,福冈县有关部门2022年8月检查 “大丸别庄” 时发现,该店浴池军团菌的含量超标两倍。在去年11月的突击检查中,该店浴池军团菌竟超标3700倍。

“大丸别庄” 温泉旅馆

       “大丸别庄” 只得承认,自2019年以来,一直违反规定,每年只换两次水,也没有消毒。该事件在日本社交网络上引起热议,有日本网友评论称,“真过分!这相当于无差别杀人。”(方晴)

责编:赵建东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BsdoprDLbV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