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艱難

2023/03/01 18:00:18 網誌分類: 生活
01 Mar

前幾個月發現有位香港人在怡保買了車仔麵店,實在開心不已,店主本身在香港也是做這行的,於是去試試,終於能食回香港味道。

可是自己的生活時間問題,很難時常去支持,最近得知已發展到在怡保不同地方的茶檔開分店,也為他高興;前幾天終於開到來我家附近的茶檔,因為開晚上,就比較啱時間,當然第一時間去支持一下,嚇見是老闆娘親自做,於是閒聊幾句,原來最初的店已經沒做了,因為人手問題,現在只是在各茶檔開市,實在難做。

不止一次聽到怡保難請人,前陣子時常外出用餐,有時與一些廚師老闆交流,他們也說過這問題,D人做一下就走,實在很難教呢。

回應 (4)
我要發表
傑西
傑西 2023/03/07 15:31:16 回覆
@易明...

是啊! 聽聞疫情後,這邊很難請外勞,所以各家食店的人手很緊張。

易明
易明 2023/03/06 10:58:49 回覆

打工的可以東家不打打西家,做老闆的可是不能一沒生意或者沒有人手就轉行呀!所以說,還是做老闆的難。

傑西
傑西 2023/03/03 16:49:28 回覆
@淺雪...

這邊的後生人,做一兩個月就走人呢, 而疫情後卻很難請外勞,時常也人手不足。

淺雪
淺雪 2023/03/03 13:04:43 回覆

做老板和做工人都各有難處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2/26
@淺雪...

祝您萬事如意!

淺雪
淺雪 2024/02/26

祝身體健康!

傑西
傑西 2024/01/01
@淺雪...

大家咁話:)

淺雪
淺雪 2024/01/01

祝新年快樂.事事順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