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在叙非法驻军再次盗取叙利亚石油资源

2023/03/04 22:44:22 網誌分類: 強盜行為
04 Mar

美国在叙非法驻军再次盗取叙利亚石油资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3-03-04 17:49:38

据叙利亚通讯社消息,当地时间3月4日,美国在叙非法驻军使用23辆油罐车及卡车,满载从叙利亚东北部盗取的石油资源,通过马哈茂迪非法过境点,前往美军位于伊拉克的军事基地。与此同时,美军使用34辆油罐车及卡车,装载偷盗的石油通过瓦里德非法过境点离境。

目前,由于美国及其支持的反对派武装控制叙利亚主要油田并频繁盗运叙石油资源,叙利亚正面临严重的能源危机。(总台记者 倪紫慧)

责任编辑:刘微

https://content-static.cctvnews.cctv.com/snow-book/index.html?item_id=9356534877932469366&toc_style_id=feeds_default&_swt_=1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