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印度老公

2023/03/05 11:40:41 網誌分類: 生活
05 Mar

朋友的中學同學是一位印度人,雖然這個同學在香港土生土長,但是他的廣東話還是不太流利。最近,這個印度同學結婚,邀請朋友成為伴郎團的一員。朋友告知,這位印度同學的婚禮根據印度習俗進行,而由於新娘是香港人,也會進行一些中式儀式。
婚禮儀式分開數天舉行。第一日,朋友協助印度新郎迎接新娘,按照香港慣例,新郎向新娘的姊妹團提供開門利是。去到新郎哥家,新娘換上印度服飾向長輩敬禮。朋友說,新郎有很多來自印度的親戚。他們不遠千里而來參加這次婚禮,可見印度家庭如何重視婚禮。
另一天,朋友去到位於灣仔的錫克教廟參與宗教儀式。朋友說進入教廟必須脫去鞋子和襪子,另外男士頭上要戴上頭巾。朋友分享了和一對新人的照片,相片中的朋友,樣子非常有趣。
宗教儀式完畢之後另外一天,新人計劃在港島金鐘的一間五星級酒店內舉行盛大晚宴,招呼親朋好友。意想不到的是,新娘和新郎分別確診患上新冠肺炎,兩人都無法出席宴會,但宴會還是繼續舉行。
由於喜宴當天,朋友身體有點不適,他也最終沒有出席晚宴,實在有點可惜!
借此一隅,祝朋友身體健康,也祝這對新婚夫婦同偕白首,佳偶天成!



回應 (1)
我要發表
ycf
ycf 2023/03/05 23:54:02 回覆

新婚快樂,take care.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