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 葵廣掃街|甘美人生

2023/03/07 03:15:54 網誌分類: 生活
07 Mar
        葵芳廣場是個庶民大觀園,即使沒有《紅樓夢》大觀園的雕欄玉砌,卻有令人流連忘返的小店,衣服、首飾、玩具、皮革、生活用品、文具等應有盡有,令人眼花撩亂。食方面有蔬果、涼果、零食,茶品等,還有多間餐廳。於我而言,最吸引是眾多小食店,以獨家滋味,吸引市民來掃街。

幾層,小食店花樣百出,有台式小食、上海鍋貼、車仔麵、串燒、燒魷魚、鮮榨果汁、炸雞等,總有一間令人忍不住口,其中一間叫「爽肉餃子」,單看小店門面貼滿五顏六色的小食相片,望之食欲大振。

「爽肉餃子」店小食品多,泰蝦餅3件收16元、煎餃子5隻5元、自家製鵪鶉蛋燒賣3粒15元、臘味糯米飯15元、淨腸粉10元4條……每次來,必點腸粉,較爽身,口感一流,混醬而吃,十分滋味;配其他小食,不用30元就飽肚,性價比高。吃完留肚,再去掃多一兩間小店。
林月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