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意行
任意行
任意行

張諾 - 劇場版《飯戲攻心》|任意行

2023/03/08 03:15:37 網誌分類: 生活
08 Mar
        《飯戲攻心》是近年少有令人開懷大笑的港產片,珠玉在前,有點擔心藝術節的劇場版會比下去。但我過慮了,不同組合的演繹同樣擦出火花。

唱作人周國賢扮演癡情大哥,《媽媽的神奇小子》梁仲恆做二佬,陳湛文繼續演三佬,繼續發揮他的電競大夢。

三兄弟同住一個屋簷下,日日同枱食飯,拗撬自然有,卻沒有隔夜仇。但牽涉到大哥二佬同愛一女,二佬、三佬要賣樓分錢時,各人的關係就變得錯綜複雜了。

劇中精警的對白,將各人的微妙關係一層一層的展開,愛情、兄弟親情有時也很脆弱,但只要有一方肯包容,又可以維繫下去。

三位女演員無分主配角,演出同樣精采。黃呈欣飾演網紅和胡麗英做三佬女友,是強強聯手,廖子妤初踏舞台,處於二男爭一女的磨心。

原來三年編劇陳詠燊曾到處扣門推銷這劇本,但都無人問津。幸好最後遇到知音人,我們有幸欣賞到這個一間屋,六個人,五餐飯的故事。
張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