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女的招魂出生日期並非真的?

2023/03/08 12:32:58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08 Mar

蔡女的招魂出生日期並非真的? 據我推測,她母親太神秘,不會公開女兒真正出生日期被坊間胡亂推算,你看看有關此女傳聞太多假消息,包括她母親講的她同現夫在國際學校認識都是假的,據我查看她以往由14嵗起,她慶祝生日查到有二次都是7月11日,相信7月11日出生應該是真的,並不是招魂時所寫的農曆6月7日,寫這日子很可能為了隱瞞真實出生日期,見頭七,就寫農曆6月7日,如果系此日,八字甲戌年.辛未月.壬寅日,冇比肩比刧,只是獨女,怎可以有三姊妹?只有新曆7月11出生八字,甲戌年.辛未月.戉戌日,有三個比肩,包括她本人有四姊妹,有一個與未刑及入墓是虚花養不成,只剩下三姊妹,而且另二個未戌刑代表同母異父,如果壬寅出生,只有年干食神,按照五行,壬水是黑色,皮膚顏色應該是黑色,不似黄白色,只有土金相生才是黃白色,同時也只有傷官格才能長得非常美,而且傷官格都是喜歡表現.出風頭,時尚名流之輩,傷官也是容易再婚,尤其是傷官格加上魁罡入命,婚姻都不理想,如果婚姻很理想就會出現夫妻生離死别,如果女人魁罡命成富貴格,男嫁入女家反而好,如英女王是魁罡命,她老公嫁給她,所以新曆7月11日出生非常符合她的身份,按照巳時占星命盤,她第十二宮有金星月亮,金星在獅子座29度44分,非常接近她命宮對她影響很大,金星代表漂亮.異性緣旺,也代表名流時尚,命宮在處女無星,夫妻宮在雙魚座有土星凶星沖命宮,代表先前同渣男結婚,(凡夫妻宮凶忌早婚)今年土星入雙魚沖命宮大凶,被前夫所害。我有個朋友,她八字同蔡女差不多相同,只是年份不同,八字是辛未年,乙未月,戉戌日,吉時,此女父母也是早年平常,她12嵗父母突然做房地產暴發很多錢,身價30億人民幣,她在倫敦留學,一年化三百萬人民幣,常常同上流社會名流交往,她早結婚生了一個兒子後離婚,後來行戉戌運伏吟運,父母生意過度借貸擴張破產入獄,去年再婚,嫁給官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