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失良機

2023/03/09 11:00:20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9 Mar

  危機、危機,有危果然有機。

  疫情期間,內地的樓盤廣告沒有減少過,筍盤處處可見,總價二、三十萬元一個單位的樓盤經常見報;今天通關了,二、三十萬元的樓盤仍然經常可見,只是,已經不再是總價二、三十萬元一個單位了,而是首期而已,想在內地置業者的確坐失了一個良機。

  只是,有誰料到一場疫情,導致封關三年,要是在內地有物業,三年不能回去,也不知道自己的物業會變成什麼樣子?

  以前曾經聽朋友說過,有人在內地買了樓,多年沒有回去打理,多年後回去一看,單位居然讓隔壁打通了非法佔用;有人託管理處代為管理,卻遭人非法出租,真是什麼千奇百怪的事情都會發生。

  所以,疫情期間,縱然只需花二、三十萬元就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一層樓,可是,又有多少人會趁著危機而撿便宜貨呢?

  同樣道理,中港通婚本是很普遍的現象,又有誰會料到一場疫情導致多少家庭要經歷了三年的「妻離子散」,痛苦不堪,三年,也不知道會起了多少變化?

  有誰又能預料未來的歲月裡,同樣的事情會否再度發生?

  所以,想到內地賣樓或者結婚者,的確要慎重的三思而後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

傑西
傑西 2024/04/16
@易明...

那時候她們只是短炒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