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叙利亚外长: 对叙非法单边制裁是经济恐怖主义

2023/03/10 22:55:22 網誌分類: 強盜行為
10 Mar

叙利亚外长梅克达德表示,叙利亚一直在应对非法单边制裁导致的灾难,这些制裁也严重阻碍了叙利亚应对地震灾难。这种经济制裁是一种罪行,在人道主义和道义上都无法接受,这种制裁是针对叙利亚人民的,影响所有叙利亚人获取食物、药品,影响叙利亚地震受灾民众获得援助。梅克达德表示,某些西方国家针对叙利亚、俄罗斯、伊朗的制裁是对人道主义的侵犯,是一种经济恐怖主义。

叙利亚外长: 对叙非法单边制裁是经济恐怖主义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3-03-10 04:12:46

当地时间3月9日,伊朗外长阿卜杜拉希扬到访叙利亚,并同叙利亚外长梅克达德举行会谈,会后双方召开联合记者会。

阿卜杜拉希扬表示,土叙边境发生强震,伊朗向叙利亚政府和人民表示慰问,并将继续向叙利亚提供援助帮助其克服地震影响。伊朗欢迎地区和国际上对叙立场的积极进展,欢迎叙利亚在地区内恢复其重要作用。

阿卜杜拉希扬表示,伊朗谴责以色列对叙利亚的频繁敌对行为,这严重违反联合国宪章。必须尊重叙利亚统一,结束外国势力在叙非法驻军。对话和协商是解决地区危机的唯一渠道,伊朗欢迎即将在俄罗斯举行的四方会谈,将致力于促进合作,解决危机。

叙利亚外长梅克达德表示,叙利亚一直在应对非法单边制裁导致的灾难,这些制裁也严重阻碍了叙利亚应对地震灾难。这种经济制裁是一种罪行,在人道主义和道义上都无法接受,这种制裁是针对叙利亚人民的,影响所有叙利亚人获取食物、药品,影响叙利亚地震受灾民众获得援助。梅克达德表示,某些西方国家针对叙利亚、俄罗斯、伊朗的制裁是对人道主义的侵犯,是一种经济恐怖主义。(总台记者 倪紫慧)

叙利亚总统阿萨德会见到访的伊朗外长阿卜杜拉希扬>>

责任编辑:潘晨

https://content-static.cctvnews.cctv.com/snow-book/index.html?toc_style_id=feeds_default&share_to=wechat&item_id=2848515568303769535&track_id=EE822072-C4C0-4E77-B753-E60D3C6E0D18_70009518093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