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談無限超越班

2023/03/12 21:24:07 網誌分類: 影視
12 Mar

要將一些家傳戶曉的電影,重新演繹一次,是否有點比較,如果,演得不好,可能會跟原版有點比較,近兩集的“無限超越班”,就是嘗試將一些學員折散,對他們來講是否好事?

先來一個用全廣東話對白的demo,佘詩曼夥拍內地的副召集韓雪,重新演繹“青蛇”的其中一幕,負責演繹許仙一角是梁漢文。

https://youtu.be/mEUGfpElzEM

正式的比賽,馬上開始,縱所週知,“新不了情”,曾令袁詠儀奪得影后寶座,今之郭俊辰和周潔琼,重新演繹,爾冬陞導演會對他們有什麼意見?

https://youtu.be/6Rf4HbdeNGU

一套“星願”的確令張柏芝有不錯的起步點,這個淒美的故事,落在沈月和何與演繹,能否超越前作。

https://youtu.be/s1rjOXSBBbY

要將一部唯美的古裝片重演,是否有所比較,今次,薛凱琪和周柯宇重演張國榮的“倩女幽魂”,經典是否可一不可再呢?

https://youtu.be/R92iuEwsfC8

要將一個經典,改編成一個現代故事,是一個面對選擇,去留問題,李一洞范世錡將周星馳的“西遊記”改編,能否保持他原有的原意呢?

https://youtu.be/njFoPpIlF18

下一回,將會是壓軸編,更有特別嘉賓參演,敬請不容錯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