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 恐惶了|好好過日子

2023/03/14 03:15:54 網誌分類: 生活
14 Mar
        韓國一間整容院的閉路電視系統遭黑客入侵,店裏的片段被曝光出去,片中大概有30個明星,變了「免費參演」的主角,有的整臉、有的隆胸、有的修全身,一時大為恐惶。

這間整容院的閉路電視鏡頭遍佈各個角落,連廁所、浴室都不放過,即使沒有黑客入侵,院裏的職員也可以肆無忌憚欣賞客人各種私密行為。進了這間整容院,連上個廁所都有人監視,私隱蕩然無存。或許整容院認為反正走進那裏的人,進來的時候是你,走出去之時就不知道是誰了,死無對證,被人看見原樣也就無所謂了。

據說那30個明星驚恐,是因為怕別人知道她們整了容。這一點擔心其實也多餘了,在整容大國的南韓,人們的「整容見識」比全世界人加起來還要廣泛,整容的普及程度,大概可以跟中國的新冠感染率相題並論,那麼多人都有頂着一張假臉的經驗,那30個明星從整容院走出來,真的會以為人家看不出她們已經被動過手腳?

十幾年前有個見識不多的朋友帶着新相識的韓國女朋友參加旅行團到日本旅行,不料同團有兩個見多識廣的上海女人。一天坐在旅遊巴士上,韓國女友靠在他肩膀上睡着了,兩個上海女人開始小聲跟他說,你女朋友整過容!呀!他不相信。兩個女人更開始指點,你看,眼皮肯定割過的,鼻子,這裏這裏,撐過的,嘴唇也不對,動過了——她們以銳利的眼光一一道出,每指出一樣,我那位朋友便側頭打量一會,見識由此增長,臉色漸漸沮喪。最後一個上海女人說,有些地方現在看不見,今晚回房你自己驗吧!旅行結束之後,這位朋友跟韓國妹分手了。那兩個上海女人,簡直就跟現在入侵整容院閉路電視系統的黑客一樣可惡!
李純恩
李純恩 - 恐惶了|好好過日子
 李純恩 - 恐惶了|好好過日子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