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執政官

2023/03/14 09:37:07 網誌分類: 宇宙星球
14 Mar

執政官們從 亞特蘭提斯晚期 就開始操弄人類的性能量。它們的目的是盡其所能地分化人類。它們的做法是在男女體內放入不同的植入物。這些植入物造成男女的心理差異並且分割男性和女性的性格。這種源自亞特蘭提斯時代的性格分裂是男女之間出現誤會和誤解的主要原因。
女性體內的植入物讓她們保有與雙生靈魂之間的連結並且壓抑她們和其他男性之間的性關係。這種特殊的植入方式導致女性偏向一夫一妻制,同時又讓她們把對雙生靈魂的期望投射在自已的現任伴侶身上。
男性體內的植入物會阻斷他們和雙生靈魂之間的連結,同時卻允許男性和其他女性發生性關係。這種特殊的植入方式導致男性偏向一夫多妻制,同時這種編程導致男性藉由腳踏多條船來否認和逃避自己的雙生靈魂。
除此之外,男女體內的植入物都會導致性能量和心輪的真愛能量分離。除了性愛分離,男女體內的植入物也會用正好相反的方式運作;進而導致各式各樣的隔閡和衝突。
女性受到的植入程式導致她們傾向有愛無性。女性得在因緣際會而且許多條件得到滿足之後才敢放心地讓性能量融入自己的愛。男性受到的植入程式導致他們傾向有性無愛。男性得在因緣際會而且許多條件得到滿足之後才敢放心地在自己的性慾當中投入真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