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藍色的血液,真實的血液》——10

2023/03/14 09:39:32 網誌分類: 藍色的血液,真實的血液
14 Mar

十、Anunnaki與黑人

黑人的創建者,來自Nibiru的屬於蜥蜥譜系的Anunnaki,乘坐著Nibiru這顆人工行星在橢圓的軌道上繞日運行,它的公轉週期有好幾千年。 2003年他們再次到達地球。

Anunnaki喜歡製造奴隸種族,通常為了特定的目的,以某種現成的動物為基礎創造出新混血。在地球上,他們利用猿猴的基因造出了一種奴隸人類用來在非洲挖礦。這種人類被設計成能忍受濕熱的氣候條件,壽命很有限。一些疾病被編碼進他們的身體,防止他們進一步地發展文明,他們為了生存必須依賴他們的創造者。這是為什麼在其他所有種族的基因記憶里黑人是奴隸。

美洲、歐洲的光明會Illuminati後來決定用AIDS病毒把黑人從這個星球上抹去。光明會認為,如果黑人消失了,Anunnaki也許就失去了繼續操縱他們的黑人的動機,這樣就不再妨礙光明會的計劃。東非的綠猴很快染上了AIDS,接下來是海地Haiti。在非洲AIDS利用性途徑傳播。

世界衛生組織WHO也參與了此計劃,利用疫苗作為AIDS的載體。

原筆記作者批註:1971年的數據圖表清楚地反映了當時的美國特別病毒程序(US Special Virus Program)的動機和目的。還有,聯合國艾滋病規劃署(UNAIDS)的執行董事Peter Piot說AIDS病毒的誕生經過了實驗室裡的很多工序,這不是什麼意外事故。 1971年的這份數據顯示了無可辯駁的證據——美國在試圖謀殺牠自己和其他國家的公民。

但事情總會有意外。一位法國-加拿大航班的乘客,一個同性戀者,在非洲與一個雙性戀者有染。得知自己被感染後他極端憤怒,報復性地開始繼續傳染給其他人,紐約和舊金山是他的兩個主要目標。這顯然是計劃範圍之外的“事故”,光明會也有想不到的時候。

按照計劃,在2003年Nibiru回來前大部分的黑人會被感染上;剩下的會有埃博拉病毒Ebola、戰爭或者飢荒等著他們。

多數加勒比海附近和北美的黑人帶有很多歐洲人的基因,不被認為是合適的奴役對象。 1999年有報紙報導美國的天文學家探測到冥王星Pluto軌道外一個巨大的行星,和9大行星不同的是它有一個相反的公轉軌道;通過進一步的計算,它會在2003年左右到達近日軌道,相當接近地球。

這個消息很快銷聲匿跡了。再也沒被提到。

Nibiru上面的蜥蜥族系似乎從某個時候開始沒再管理過他們的黑人,黑人被扔在這裡,現在似乎一切靠他們自己。 Nibiru上的Anunnaki離開了地球,繼續著他們漫長的橢圓形軌道。每隔大約12000年他們就接近一次地球,上一次他們的返回大約是在公元前10500年,Nibiru的引力擾動和Atlantean的水晶實驗可能產生了意外的疊加效應,地球的磁極被翻轉,這是Atlantis沉沒的一個原因。

Anunnaki還在地球附近設有監視飛船,即使他們在很遠的軌道上也能了解情況。這些船員中有的像是侏儒型的熊,非常凶狠,在過去曾攻擊過人類,它們是合成的電子生物,腦裡有植入物可以被遠程控制,身體是生物組織,異常強壯。

這些侏儒熊在60年代後期開始出現,政府釋出的一些UFO報告提到了它們。離它們遠一點,這些熊非常危險。它們很可能更多地出現在非洲,為它們的主人收集黑人的一些情況。路易斯·弗拉克漢(Louis Farrakhan)這位黑人宗教領袖(Black Moslem or Black Moslim)經常談起他和UFO的接觸,他說自己被這些ET告知——黑人是他們創建的。

這些ET進一步告訴他,黑人必須自主地發展,決不要被其他族系干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