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有聲書】業障高如須彌山,自己造業自己還

2023/03/15 18:30:28 網誌分類: 宗教
15 Mar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業障高如須彌山,自己造業自己還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位內地的有緣人分享:
 
從請示出第一條業障開始,至今已經積累了三千多部已誦未誦的經文,絲毫不敢懈怠,一點心得分享。
 
第一時間懺悔與感恩——擺出最誠摯的心
 
第一條現前的業障是前二世打人的重大業障,收到開示第一感覺很害怕,不敢面對過去的自己。跪地自我懺悔,想像若是我受這樣的苦,我和我的家人會多麼痛苦難受,又是否願意接受對方的功德來補償。每天誦經前請業主菩薩的靈過來,對著祂們磕頭道歉,懺悔自己過去世無明,讓他和他的家人悲傷痛苦,也感恩業主菩薩如此慈悲讓我重報輕受,告訴祂們弟子一定會抓緊時間誦經償還功德。有幸佛菩薩為我們慈悲調解,但要不要接受我們的道歉與功德,還是業主菩薩說了算,若是業主菩薩想要我們也嘗一嘗當初的痛苦,也是理所應當的,現在祂們如此慈悲,能讓我們以因果債,功德還,真是我們得聞佛法、遇到精舍大大的幸運,先拿出一百二十分的誠心,表示自己的懺悔與補償,要不要原諒,永遠是業主菩薩說了算。
 
 
 
   
影片網址:
   
原文網址: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