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輪商精選
輪商精選

輪商精選 - 日股受壓 吸「10176」博彈 | 窩輪熱炒特區

2023/03/17 03:15:58 網誌分類: 經濟
17 Mar
        

  聯儲局主席鮑威爾出席眾議院聽證會時表示,在確信戰勝通脹前,聯儲局並不急於減息。他認為聯儲局在「今年某個時候」開始降息可能是合適之舉,但目前並未準備就緒。市場對聯儲局6月減息預期上升,另外市場對日本貨幣轉向的預期同時增加,利好日圓匯價。截至周四,每百日圓兌港元錄3連升,一度升穿5.27算。

  日圓匯價上升,日股於高位有回吐壓力,日經平均指數周四失守4萬點心理關口。日本央行將於本月19日公布議息結果,如投資者希望捕捉重要事件前日股及日圓走勢,可利用相關認股證部署。看好日經可參考日經購「10176」,行使價42912點,實際槓桿約10倍,今年9月到期。如認為日經仍有調整空間,可注意日經沽「10173」,行使價33830點,實際槓桿約9倍,今年9月到期。

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

本資料所述之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及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編製,其僱員可能持有不時在本資料所述證券之權益(作為主事人或其他)。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編製,僅供參考用途,並不構成任何要約、建議、提呈出售或招攬購買任何上述產品,亦並不構成摩根大通或其聯屬公司進行任何交易之承諾。

輪商精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