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藍色的血液,真實的血液》——11

2023/03/17 11:07:24 網誌分類: 藍色的血液,真實的血液
17 Mar

十一、用宗教進行意識控制

地球上第一個宗教是由Lemuria大陸的蜥蜥族殖民者帶來的,他們信奉一種帶有等級觀念的神聖意識God-Mind,Draco帝國由幾種不同的蜥蜥類型構成,每一種在這個等級制度下都有相對應的特定功能,每個蜥蜥個體都知道自己在這個等級中的位置,並為此感到榮耀。他們尊重各個等級間的界限,觸犯這些規則的後果是死亡。

蜥蜥們通過集體意識來操作——意思是某個蜥蜥對他自己沒有決定權,只有較上層的,或者帶翼的類型,才表現出一些個性,這些上層的類型是首領。

這套思維體係被帶進了蘇美爾文明,等級制被作為宗教結構注入社會。記住這些蘇美爾人當時是天琴座、火星、Maldek的移民。他們像Atlantean亞特蘭蒂斯人一樣保持著以前天琴文明的信仰體系。天琴文明推崇個性發展,並且主張通過服務他人來提升自己的成長。天琴星人也相信這個宇宙有她自己的神聖意識God-Mind,在他們的文化里紅色頭髮的天琴人被看成是先知——能與神聖意志直接對話的人。

蜥蜥們崇拜那些來自星光層的透明族類,他們是蜥蜥的創造者。這個透明族類通過一個群意識(mass consciousness)聯繫在一起,類似一種超靈體Oversoul。他們本質上沒有性別,雖然在物理層面,他們顯化出的一些特徵因為看起來線條感很分明而像是雄性。

蜥蜥們把等級思想介紹給蘇美爾族,當然他們做得很小心,為了讓蘇美爾人更容易接受——第一步,他們將很強的性觀念植入這個人口,蘇美爾人慢慢變得過於強調性別在社會結構中的作用。接下來,蜥蜥們再慢慢地把恐懼植入人們的意識中,人們會開始害怕,從而很容易被控制。蜥蜥們很聰明地建立出一種宗教,它基於男性和女性、神和女神的控制體系。這個體系裡的神被稱作Nimrod,女神被稱作Semiramis,他們被認為是半人半蜥蜥的神,他們的外貌被故意設計和描繪得很可怕,人們就更容易臣服。

Nimrod和Semiramis最終演變成埃及的冥王Osiris和他的妻子生育女神Isis,還有希臘的阿波羅Apollo和雅典娜Athena,還有其他許多這樣的例子,都是男性/女性、神/女神的主題,這其實代表了蜥蜥雌雄同體的源頭還有人類原型的分裂——變成亞當和夏娃,變成男人和女人。

因為這些蜥蜥的顯化形態很像雄性,雖然他們自己其實是雙性的,蜥蜥們於是偏愛用有力的雄性來控制雌性。蘇美爾的神Nimrod頭上有三隻角,蜥蜥用這三隻角來象徵他們的雙性同源。

它其實有很多含義: 陰莖和兩個睾丸。

兩種能量合起來創造第三種,比如,人類原型。

三個存在層次:超空間Hyperspace、星光層、物理層。三個知覺層次:意識、潛意識、超意識。雙性同體產生出雄性和雌性。因此,在地球上數字3對蜥蜥來說有很重要的意義。他們在很多地方使用這種象徵符號,而且不少是在人們的日常視野之內,例如那些標誌性的百合花圖案;他們還用蝎子來代表,因為它的兩隻鉗子和帶蜇的尾巴。蝎子的高級版本則是老鷹(或者金雕),它代表蠍的進化形態。因此,鷹可以表示從較低形態上升到更高形態,它代表權力和全球化,它是一種猛禽,可以撲食所有它下方的一切。這是為什麼羅馬軍隊裡要使用鷹的符號,無論任何時候他們攻入一個城市或者邦國。

大多數的人對於鳥類是爬蟲綱恐龍的後裔完全沒有概念。許多公司的標誌Logo還有今天那些小說、電影里長著翅膀的形像都和這有關。翅膀也代表那些帶翼的蜥蜥首領,在蜥蜥或者光明會裡屬於很高的階層。

在大陸的另一頭,Lemuria文明的後裔在華夏創建了一個男性統治的王朝體系。在這裡,皇帝總是有一個和他對應的皇后。人們被告知——皇帝和皇后是上天的神之後裔,龍dragon是這個王朝體系的核心符號,龍本身也是蜥蜥族類裡的一種標誌。這種王朝模式統治了幾千年,基於森嚴的宮廷集權。

華夏的象形文字——商代甲骨文中的“龍”字

華夏人的皇帝信仰(或叫天子,the descendant of the god in skies)擴展到整個亞洲東部,同時蘇美爾自己的版本——男/女神宗教體系一路迂迴曲折穿過中亞和西亞大陸。所有這些宗教的傳播都是地底的蜥蜥族類們精心操縱的結果,西藏Tibet的地底有他們其中一個主要的地下城市。看看世界地圖吧,西藏所在的位置從地理上說很明顯是一個最佳的選擇,它幾乎能輻射到這塊大陸的所有區域。亞洲地底的蜥蜥們得到過天狼雙星B的幫助——天狼B星人在亞洲發展出佛教思想體系Buddhist philosophies——另外還有一群叛變的天琴人試圖在蜥蜥們的控制之下重建過去的天琴文明,真是怪異的組合!

與此同時,從之前的Lemuria大陸逃出來的一些蜥蜥在印度建立了種姓等級制,它是蜥蜥等級制的一個複本,從最底層的賤民Untouchables到最上層的祭司階層婆羅門Brahmin——這套體系隨後完全被本地化了,印度最古老的宗教文卷吠陀Vedas在這種文化氣氛下出現,一些神廟開始建造以祭拜他們的神。

而埃及人——亞特蘭蒂斯人&天琴人的後裔——正在從失落的亞特蘭蒂斯及天琴文明的廢墟里重建新的埃及文明,天狼A星人提供了幫助,因為他們之前就和Atlantis亞特蘭蒂斯有往來。

前面提到俄塞里斯Osiris和伊西斯Isis是埃及兩個有著蜥蜥淵源的主神,埃及人還採用了他們自己的一套萬能的方案來搭建出整個主神體系——引入極其豐富多彩的各種雜交的半人半動物形象。這是從前亞特蘭蒂斯的雜交實驗之痕跡反映到了埃及的文化中,天狼星人進一步鞏固了這套強調混血和雜交的主神體系,便於蜥蜥族的控制。

以前的亞特蘭蒂斯人繼承的是天琴人的信仰,非常地根深蒂固。蜥蜥們花了很長的時間不過才滲透了一兩個文化據點。但隨著那塊陸地的沉沒,這些後裔完全被分散失去了凝聚力,滲透變得更容易和迅速。

貓,作為某種角色,這個時候開始進入視野。

在天狼A星系統有個叫Khoom的世界。埃及的古名叫Khem,於是有的研究者說墨西哥和埃及有某種聯繫,因為墨西哥的坎佩切灣(the Bay of Campeche)譯成是the Bay of Old Egypt,古埃及灣,這就暗示埃及和尤卡坦半島有一定聯繫。但這不對。

常和亞特蘭蒂斯人往來的天狼星人用他們故鄉的名字命名了那個地方,後來這些後裔在埃及建立新文明,這個名字於是被天狼星人移到埃及。

原筆記作者批註:我們獲得的信息是埃及這個名字KHEM可能來自the BLACKNESS(黑),Thoth/Enki/Ra派系創建了一支基於黑銅血系的努比亞人Nubian譜系。其中一個證據,黑人的祖魯文化Zulu裡很多痕跡顯示了他們自己的基因源頭和Enki(大多認為Enki就是埃及的太陽神Ra)及他的兒子Thoth(埃及的智慧神,頭部是鷺或者狒狒)有關。 KHEM還隱含黑洞(black hole)的意思,然後有了單詞alCHEMy(煉金術)和CHEMistry(化學)——關於如何激發DNA的聚變Implosion從而創造出微型黑洞(某種原子價的金元素可激發此過程)。因此煉金術的核心是激發DNA的聚變。上列:太陽神Ra、冥神Osiris、生育神Isis 下列:智慧神Thoth、死神Anubis、守護神Horus

天狼A星還有個行星叫Kilroti,天狼星人在上面造出了像貓一樣的高智慧生物,叫做Lion People,獅人。七八十年代的時候政府做了一些兒童卡通片描述了這種生物。

在星光層上有些以以太密度存在的獅人,金色,有翅膀,眼睛是紫色,這種獅人叫Ari。古希伯來語裡的獅子就叫Ari,他們的振動頻率強過海豚。

Ari族類建立了Ohalu議會管理天狼A星系統。

原筆記作者批註:有意思,Anna Hayes(安娜·海伊斯,原名Ashayana Deane,《旅行者》Voyagers系列作者)剛好也提到過獅身人面像Sphinx之所以是那樣的造型是因為——屬於Anunnaki族系的Nephilim,這些干涉主義分子們的星際長老都是Leonine族(一種像貓/獅的種族)。因此這些“墮落”的Anunnaki說他們的神就是獅形的生物。如果敵人的神比你的神要厲害,那麼你在戰鬥中會很不妙——於是你建造出sphinx,以此證明強大的神(天狼星的獅人長老們)站在你這一方。

把天狼星人的基因和Ari族的能量加以混合就造出了Kilroti族類。這種生物被帶到埃及。當非物質態的能量下降到物質頻率,DNA也會相應地顯化以構築肉體生命。

接下來再加入人和野獅的DNA,這就是地球上的家貓。在古埃及,貓幾乎被送到每一戶家裡,它們被編碼為夜裡出來,向主人,那些外星操控者,通報情況。這是為什麼直到今天貓依然有夜晚出來的衝動,這是為什麼貓被認為能通靈但對人又很冷漠。

進一步,天狼星人把貓塑立成一個偶像符號並植入埃及的宗教系統,以此來確保這種永久性的刺探機制。獅身人面像還被天狼星人注入了象徵意義——人的基因和獅子頻率的混合,這種象徵可以從能量層次上把這個文明的未來和天狼星捆綁在一起。 Sphinx像最初被設計成朝向每天天狼星升起的地方,Sphinx的臉和火星上的人臉幾乎完全一致,兩者彼此遙遙相望。火星Cydonia高原上的人臉

火星上Cydonia高原的複雜工事是用天狼星人的技術修建的,那是在最開始一批天琴座的後裔到達火星的時期。如今的火星人也許對天狼星人和蜥蜥族之間的聯繫毫無察覺。

亞特蘭蒂斯被毀滅後,一批金字塔開始建造,它們都是某種能量節點。這些金字塔下面是同樣規模大小的”倒立“的金字塔,兩個底部合在一起,組成一個八面體。他們的中心是一個正四面體。正四面體被認為是神聖意識(God-Mind)的原型符號。任何東西被精確地置於它的中心都將獲得絕對的保護。八面體在蒙托克工程裡是一種Delta-T天線球的形狀,如果用恰當的光編碼對它進行充能,可以在維度之間撕開一個裂口,創造出維度渦旋和蟲洞wormhole。

在那個中心位置進行的儀式將產生巨大的能量,這種能量可以通過超空間Hyperspace傳送到任何地方。

原筆記作者批註:我們見過Preston Nichols旋轉這些Delta-T八面體天線球,當然只是模型,在各種演示場合。看起來好像Nichols和Swerdlow都不知道為什麼它後來被叫做DECA Delta,這是因為僅僅當八面體/立方體以某個傾斜角度旋轉進入十二面體形態,才能形成聚變Implosion的縮壓——引發超空間的滲融和時間插入加速(time penetrating acceleration),看看電影《Contact》裡面那個時間旅行所需要的十二面體天線架吧。一些研究人員說,金字塔是用於尼羅河地下支流的抽水系統,他們說對了一部分。水是一種電磁效應倍增器,Delta-T裡的儀式室都是被水環繞,這樣可以放大儀式的能量。利用這個原理,古埃及人可以任意控制天氣,摧毀敵人,或者創建一個星門 stargate。這也是為什麼蒙托克計劃/工程要坐落在大片水域的附近。

胡夫金字塔是一個大的太陽系能量格點防禦體系的一部分,它連接月球和火星組成一個力場來驅逐侵入者。

胡夫金字塔還連接地球的其它地點,例如英國的巨石陣Stonehenge,至今還沉在海底的亞特蘭蒂斯水晶,玻利維亞的Tiahuanaco,澳大利亞的那個大紅石Ayers Rock,還有中國西安的白色金字塔(the White Pyramid,漢武帝陵),等等。它們合在一起形成類似電磁柵欄的儲能場。

阿拉斯加Alaska的HAARP天線陣項目連接著這個能量場。

與此同時,埃及漸漸形成與華夏帝王制相似的國王統治體系。蜥蜥們設計的這套基於Osiris-Isis的宗教體系則繼續向非洲北部和中東一些地方擴散。蘇美爾的Nimrod-Semiramis體系則影響到更多亞洲中部區域。

但是,把所有這些不同的宗教完全統一起來,才是這整個計劃一開始就設定好的最終目標。這是為什麼亞伯拉罕Abraham,離開了蘇美爾的烏城Ur,一路向西跋涉到中東。亞伯拉罕的追隨者們最終到了埃及,這不是什麼巧合——天狼星人隨後便在埃及創建出希伯來人,希伯來人命中註定了成為未來世界的文化雛形。

這是為什麼希伯來人被編碼為在全世界到處遊走,去影響那些不同的文化。

原筆記作者批註:這就很可能說明Enki是否正是亞伯拉罕abRAham裡的“RA”,埃及的主神——他利用他自己的精子和他半個妹妹Inanna/Ninhursag的卵,基因加工出有生育能力的夏娃Eve——這是否是他的天狼星AN家族某個更大的隱秘計劃之一部分?我們不得不猜測,Enki和他的兄弟Enlil(大多認為就是聖經裡的Yahweh,耶和華)共同的父親是不是一個半人造生物(小說《沙丘》裡Muab Dib的半機器人父親Harkonon?或者星球大戰裡的黑武士Darth Vader?指環王小說裡Frodo醒來發現他的祖先Sauron也是個半機械人……)。 Enki的父親AN也就是Antu,天狼星的太陽神(澳洲土著稱其為Biki),能夠遠距離地操作一些議程,雖然他看起來對地球上這些可憐的生靈漠不關心。但現在看來,Swerdlow關於天狼星A的政治背景的描述的確很有邏輯性。

他們會站在一旁,把武器賣給雙方然後看看誰能勝出——也許他們認為靈魂的學習和成長進化需要歷經這種苦難?

我們的假設是,Enki,(Ra、abRAham、Akhenaten?Moses?Jesus……)受到了某種影響,他愛上了自己的基因實驗,這個亞當和夏娃(讀者你和讀者我)是其他一些寄生族系的目標,於是他甚至不惜和他的家族作對,為了繼續玩弄自己的實驗,為了避免實驗被其他族類侵食。

甚至也有可能——他意識到自己創建的這支混血係將能免疫這場獵戶座戰爭,給地球上這些來自各個星球的後裔人類一個機會,如果他們能夠聚變自己的DNA,最終擺脫那些寄生族類的控制。

現在舞台已經成形,蜥蜥們的藍血家族需要一個全球化的帝國,籠罩所有之前他們精心設計的不同文化。

他們同時也需要對付其他的ET派系,這些ET派系在歐洲辛勤地幫助那裡的人類發展當地文化。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