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我透過宇宙知識學習覺醒之後,該如何知道提升到了第幾維次?

2023/03/17 13:12:36 網誌分類: 宇宙無限
17 Mar

讀者提問:假如我是從七維或更高維次空間下界到地球三維世界的人,如今墮落成了凡夫,如果提升不上去是不是就意味著自己永遠迷失了?等到肉體報廢後至少提升到幾維次空間才能找到自我?也就是清楚之前自己從哪裡來?還有我如今通過學習《光明宇宙知識》覺醒了,我怎麼能知道我到底提升到了多少維次?

答疑解惑

在這個宇宙中任何一個生命,不管是從哪一個維次空間去到另外一個空間去生活,只要是墮落了都不可能有能力提升,也就意味著這個生命已經喪失了自己之前的能力,不再屬於高維次空間的生命。

如果是一個沒有智慧的人,就算肉體報廢之後,這樣的人還是沒有智慧。在這個宇宙中,不管是怎樣的一種生命,都要通過學習來改變自己、提升自己,才有可能有一定的智慧。當人有了智慧,知道自己為什麼生存在這個世界上,知道如何去體現自身生命的價值,有這種自我覺知能力的人,就算是已經找到了自我的人,因為這樣的人已經有能力主宰自己的命運。

一個生命如果真正覺悟了,也無需去執著自己的來處,重要的是知道自己該往何處去發展。過去的經歷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自己的這個生命旅程當中,自己學到了什麼,得到了怎樣的經驗來幫助自己,從而讓自己在這個世界上充分體現自身更大的價值。

其實一個人只要無私奉獻,能利益他人、利益這個世界,就會不斷地提升。這樣的人在不同的階段都會有不一樣的突破,所以也無需去執著自己到底能達到怎樣的一個維次空間。

其實自己知道與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的方向在哪裡,自己盡力了就可以,因為生命會不斷地前進,在任何的一個階段都不是終點,都只不過是一個過程。希望我的這份解答能讓更多的親人們有所領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