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亂跑宮廟很危險(十三)-全家人都被放小鬼干擾

2023/03/17 17:14:26 網誌分類: 宗教
17 Mar

以下是一則真人真事與師兄師姐及有緣人共分享:

 

    15年前我的小兒念國中三年級,經常下課後就到網咖報到,玩時下最流行的尋找天堂寶物遊戲,因每天無心讀書,沉迷網路遊戲,功課一落千丈,導師經常打電話詢問緣由,讓做為人母的我傷透腦筋,無言以對,想不出良策來導向正途。後來有一次在與同事閒聊中,說他有一位遠房親戚開宮廟會祭改疑難雜症並改運,不妨前往一試。

 

    因當初小兒不信祭改,不願前往,在我苦口婆心勸導下來到宮廟,小兒並在宮主前罵他是神棍,當天宮主和顏悅色的告知:小兒是卡陰干擾,已處理好,給小兒吃了三粒花生,口中唸唸有詞,並誇下海口說未來前途不可限量。

 

    誰知去了之後,造成吾兒長達15年的胃痛、頭痛,看遍中西醫,每年健保看了70幾遍,藥石罔效,每天胃部疼痛不已。在走投無路的痛苦中,經朋友介紹又來到了另一家宮廟,因這家宮廟名氣大信徒多,已開業40多年,他自稱救世主,救人無數,是全世界第一名的祭改師父,無所不能,當初真已為遇見救星,誰知正是厄運開始。

 

    師父一看米卦,說小兒命中帶得猴(很瘦),須祭改,因說的很準,當下就祭改,又說要開智慧,接著我的兄弟姊妹也因病痛、事業、功名,婚姻、父母親添壽元等陸續請教祭改,10多年師父說要祭改的任何主題,一律照辦,並把祭改的道具帶回家,以便避邪。

 

    5年前小兒經常在三更半夜打電話回家哭訴因頭部、胃部劇烈疼痛導致嚴重失眠,看腦神經內科、照胃鏡、核磁共震,吃精神科安眠藥也無法入睡,生命已危在旦夕,遺書也已寫好,早想跳河輕生,我在電話中苦口婆心勸說,只要命活著,就有機會遇見名醫幫你治病,但小兒說我不想再等了,因痛苦太久了,放下電話後,我早已嚇得魂飛破散,心痛到無法自拔;因病情愈來愈嚴重,小兒亦參加其他宗教,藉由禱告來慰藉身心靈的痛苦。

 

    因病情持續嚴重,疼痛一來,把家中廚房門、電視、衣櫃,桌子全部打壞;他雖瘦弱,竟有如此蠻力,有如邪靈入侵,馬上當天打電話向師父求救,師父只冷言說了一句:「我家的太子說你的兒子前世業障深重,不是瘋就是死」,立即掛上電話,再也不接電話,急得我有如熱鍋上的螞蟻,得了失心瘋,當時我早已失去生存的勇氣,既心痛、無奈又無計可施,豈是一句情何以堪就能釋懷!

 

    在萬念俱灰時,來到牟尼精舍請示佛菩薩,蔡師兄立即現場處理,再用五色符洗淨身體,第二週再到精舍問事,並請示佛菩薩十多年祭改時吃的3粒花生是何意義,師兄說那是對他放「病符」,當場也一併處理;再詢問多年的頭痛、胃痛是何因?原來當初去宮廟問事時,放在家中的道具,早已放入小鬼,並施邪術,知悉家中一切事,難怪問事神準無比,並且他們也在每一位家人身上放小鬼干擾,會不定期發作,生怪病,並且看醫生吃藥完全無效,無法安心就學,也無法工作,因此才會不斷的去找他們祭改厄運;家人於10多年疲於奔命,幾乎快家破人亡。

 

    因全家人都被放小鬼干擾,陸續再到精舍求救,師兄不厭其煩處理並開示;當初一念之差誤跑宮廟,獲得如此慘痛的代價,差點造成無法彌補的痛心與遺恨。再此奉勸善男善女,千萬勿亂跑宮廟,避免慘遭橫禍。

 

    今日家人何其有幸,能遇見牟尼精舍神通廣大的佛菩薩,對症下藥,已逐漸走出陰霾,重回昔日美好時光!這一切都是牟尼精舍賜給我們的,萬分感謝牟尼精舍,讓家人及親朋好友能絕處逢生。

 

(分享結束)

 

    看完這篇文章,不知道您有什麼想法呢?世間許多事情用肉眼判斷不了,也有許多事情得要您遭遇後才明白真假,但人生時間不長呀,有什麼心力與資源能夠這樣耗呢?

 

    我們常說宮廟不要亂跑,就是怕您碰到這一類的宮廟!這樣的宮廟不用多,碰到一次就讓您痛苦十幾年,甚至一輩子翻不了身!師姐提到:「請示佛菩薩十多年祭改時吃的3粒花生是何意義,開示說那是對他放『病符』」,放病符?廟方這是什麼樣的心態呢?一般我們認為廟宇就是濟世救人,誰會想到有些廟宇根本就是喪心病狂呢?

 

    師姐說道:「全家人都被放小鬼干擾」,放小鬼常見嗎?其實很常見,邪符一類的就是如此!廟方也算是很用心,每個家人都給您「照顧」到,讓您一家烏煙瘴氣。而且當您們套牢後,還會繼續去找他們以解除當前他們派過來的干擾,這如意算盤打得很好,因為每見到您一次,他們就有豐厚的收入,而他們要做的也只是叫那些小鬼先不要干擾,如此您們就有即時的「感應」,誤以來來找廟方就化解了目前的困境,這還真的不用付出什麼成本就收穫滿滿呀!

 

    而且有些宮廟除了收錢外,也私下抽您與家人的福報,遇到這種宮廟賠更大,因為什麼都被拿光了,包含健康!唉!

 

    在此為師姐感到開心,終於走出十多年的陰霾,人生開始慢慢邁向光明。也奉勸您不用再跑宮廟了,有緣看到本篇文章的您,請再多看幾次,好好牢記在心,「福是修來的,不是求來的」,往後在家好好誦經念佛就好,並且應確實斷惡修善,如此才能真的讓人生更好。

 

    宮廟,別再亂跑了!

佛所說的法像過河的船一樣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