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一母亲谈孩子在派对遭枪杀:她被无意义的枪支暴力夺走生命

2023/03/17 23:45:23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17 Mar

美国一母亲谈孩子在派对遭枪杀:她被无意义的枪支暴力夺走生命

海外网 2023-03-17 14:33:35

微信截图_20230317143507.png

美国佐治亚州道格拉斯县警方将其中一名嫌犯逮捕。(视频截图)

       海外网3月17日电 据美国《人物》杂志网站3月16日报道,本月早些时候,美国佐治亚州的一场生日派对上发生枪击,造成2名非裔青少年死亡,7人受伤。案发后,其中一名受害者的母亲悲伤地表示,自己的女儿被毫无意义的枪支暴力夺走了生命。

       佐治亚州道格拉斯县警长办公室称,3月4日晚,一场100多人参加的生日派对上发生枪击事件,导致15岁的穆恩和14岁的西尔被杀,另有7名年龄在14到19岁的青少年受伤。在3月15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警长称4名涉嫌参与此次大规模枪击案的嫌犯已被逮捕,他们的年龄在17岁到18岁之间。目前,当地警方仍在对这起案件进行调查。

       案发后,遇害者西尔的妈妈称,女儿本希望成为一名律师,但最终 “悲惨地被毫无意义的枪支暴力夺走了生命”。另一名遇害者穆恩的姐姐表示,他的弟弟在躲避流弹时不幸被击中背部,希望人们进行募捐以帮助他们筹得葬礼费用。

       美国医学协会所属期刊《JAMA网络开放版》3月8日发布的一项新研究显示,枪支暴力多年来都是美国儿童的主要死因之一。从2020年到2021年底,非裔儿童被枪击的可能性大幅增加,高达白人儿童的100倍。(海外网 张霓)

责编:张霓、李萌

http://news.haiwainet.cn/n/2023/0317/c3541093-32577049.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