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亂跑宮廟很危險(十四)-在家千日好,切勿跑宮廟

2023/03/18 11:16:31 網誌分類: 宗教
18 Mar

    以下為中部一位師兄分享,來文照登:

 

   這是一則真人真事,在這篇文章中與師兄師姐們及有緣人共分享。

 

    這篇文章的重點有三:第一、為何不要去宮廟:福在家自己修,而不是神壇問事,小心誤入賊窩被騙財、騙色、騙自由、損健康…等;第二、人生遇到問題和困難不要慌張:要冷靜分析自己的問題和狀況,學習專家知識請教專家解決問題,而不是靠所謂的宮廟問事和祭解來解決;請鬼和魔辦事要付出沉重的代價。第三、拜拜要小心:不是每個宮廟都是正神,很多是邪魔外道。祂們披著神明的外衣做偷拐搶騙的事。你還不自知。

 

    事情發生的背景

 

    在2004年時我當時15歲左右即將升上高中就讀,我家人聽到我的舅舅和身邊的同事因為發生了車禍、家庭不睦等事,於是對人生感到恐懼和慌張,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也會大難臨頭。再加上家人自己因著感情不順,沒有好的愛情而時常感到沮喪羨慕那些有好收入或好婚姻的人…等,總是妄想著想要何時才會有出頭天的時候,加上當時我和兄長對學業的荒廢讓家人更感到生活無力,原本期盼我和家兄能早日考上國立大學後畢業找到好的工作。所以家人就向舅舅和舅媽詢問宮廟或神壇地址,從此就踏上十幾年的驚濤駭浪的日子裡。

 

    2005年我因著學業成績不佳,考上了一所中部偏鄉高中,所以我的媽媽很憂心我的學業成績加上那時舅舅因為跑了宮廟問車關的問題有得到開示,我家人就覺得帶我去宮廟問問事,或許會對菜菜的成績而言有幫助。但是一開始我相當排斥,我甚至為這件事情跟家人爭吵,因為我知道我成績不佳是因為自己沉迷線上遊戲,根本就沒有時間和心思寫作業與讀書,因此我知道我只要改變我這項生活習性,成績就會大幅的改善與進步。

 

    我第一次去到宮廟時我就覺得那神像多到擺滿了整個宮廟,心裡想著:我先去附近的店家探一探口風好了,說不定可以知道什麼事情,結果打聽後什麼也不知道,我想這一定是附近店家不想擋人財路,所以什麼都說不曉得。當我進到宮廟後,我媽請我給宮廟法師看,我覺得這些問事最後的目的就是要錢,所以我就跟法師說:「你是神棍騙不了我的。」後來他見我無意問事,就跟我媽媽說我的個性以後會改變,然後就謊稱神明說要祝福我,說要幫我加持一些事情,然後拿出一些吃的零食,然後就說這些是神明要加持給我的東西,我想說我已經把氣氛搞得很僵了,想說就順著長輩的意就好,結果後面就是悲劇的由來。這就是家人迷信宮廟的下場。不去在家不是更好嗎?什麼事情都沒有。

 

    經歷的痛苦與掙扎得救的經過

 

    接著下來10幾年求學的生活變得很痛苦,就是常常一直胃痛、身體極虛、嚴重口臭、神經衰落、常常卡到、沖煞到,治也治不好,一年要看好幾十次醫生,弄到最後晚上還夢到鬼來找我。我覺得這樣的生活很痛苦,也不曉得要跟誰講才能解決問題,一般人根本無法解決自己的問題,反而會因為你說後,人家怕你帶衰他,會閃躲你,這樣下去只是人緣很差,人生會過得不快樂,很想輕生…,因為人生又病又窮,一事無成。後來在家人帶我來牟尼精舍後,師兄姐一個一個幫我破解與消除,又告訴我說原來之前跑的宮廟是外靈主法與施邪術,你被那些看似神明的外表騙了。這些病都是靈邪作祟的病所引起的。我內心真感謝上蒼冥冥之中保佑我活下來,自己在慢上的人生中學到了忍耐和精進,所以以後人生就變得很有經驗也比較不容易誤中惡人的陷阱。

 

    人生經歷與啟示

 

    人若想得到什麼,就必須學習,學習後在努力實踐中得到。未曾下得春時種,空手荒山望收成。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若能平白無故得著,就是因為前生有做好事,所以要珍惜眼中的福報,好好的使用這些前輩子努力得來不易的資源。絕對不是說去什麼宮廟找什麼厲害的師傅或大師祭改或拜懺就有立即又強大的果報來到自己的面前。

 

    現在的景氣很不好,錢很難賺,壞心腸見不得別人好的人很多,尤其是那些惡人會利用人們對未來無知感到恐懼把問事的人變成他們的搖錢樹或肥羊。宗教的目的是教人修善果,不是讓人求福報,福報是善果的果肉,是在行善後自然而順理衍生出來的福氣,因此若想要有好的福報,就好好讀誦三經《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另外加上自己平時修行,按〈文昌帝君陰騭文〉與〈了凡四訓〉那樣修持,每日精進,遇到業障與惡靈干擾可以求助牟尼精舍,這樣不是很好嗎?來到這裡恭喜你出運了,剩下的就是努力與精進的修法。

 

(分享結束)

 

    看完上面例子,真的要有所警惕呀!有些外道干擾的範圍很廣,除了健康、運途,甚至連人際、學業、婚姻乃至日常生活的大小事情都能干擾!而且這位師兄也實在太勇敢了,當初還對外道當面「嗆聲」,祂們已經沒有王法了,還惹怒祂們,想必後續的干擾會更加嚴重,可能三不五時外靈就來找您泡茶喝咖啡(干擾),而且順便連您的家人也一起「問候」......等,這真是找罪受呀!

 

    人生是三世因果的綜合,過去我們有善業也有惡業,這些業因都會可能會在本世現前,以至於每人都有不同的善惡業報。有人一輩子順利,是因為目前正在享受善業的樂果;不順的人就是在償還當初造的惡業;不過大多數的人都是善惡業一起現前。如果您想要改變人生,「求」是沒用的,因為這並沒有造了什麼因緣,但若真的發生效果,也只是將您未來要享的福份提前挪用罷了!

 

    好比師兄說的正確觀點:「未曾下得春時種,空手荒山望收成。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若能平白無故得著,就是因為前生有做好事,所以要珍惜眼中的福報,好好的使用這些前輩子努力得來不易的資源。絕對不是說去什麼宮廟找什麼厲害的師傅或大師祭改或拜懺就有立即又強大的果報來到自己的面前。」這觀點是正確的,也請您得要有正確的觀念!踏實的去修福才對!

 

    其實心田就是福田,師兄說:「若想要有好的福報,就好好讀誦三經《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另外加上自己平時修行,按〈文昌帝君陰騭文〉與〈了凡四訓〉那樣修持,每日精進」,好好的行善積德,這才是真積福,能真正改造人生。

 

    師兄說:「來到這裡(牟尼精舍)恭喜你出運了,剩下的就是努力與精進的修法」,精舍提供的是菩薩開示的方法,若您能真的如實實踐,斷惡修善並且好好專修,如此就真的出運了!但這不是菩薩幫您出運的,是您讓自己出運的!把握正確的方法,好好精進努力,成功就在不遠處!

 

 法在那裡﹖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