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吃葱蒜的人做慈善布施或做的功德會消失嗎?

2023/03/18 20:54:46 網誌分類: 外星人
18 Mar

吃葱蒜的人做慈善布施或做的功德會消失嗎?
下文僅給有緣人和有福之人…
有緣者如能理解,極積行善者,上天必眷顧有福之人!🙏

來自某社團的問題:
問:
我真的真的很不明白,如果吃葱蒜的人做慈善布施没功德或者功德會消失,那麼,那些平時有吃到葱蒜的大老板捐贈了窮人很多錢,他們不就没功德?那麼請問有没有吃著葱蒜的人在念佛的呢?

紫薇 I 說。
這題我代天界神佛回答,吃蔥蒜之人行慈善佈施和做功德,是否會不見?

當然是地球人類的誤解,古代佛教出家人因為要守單身,所以茹素禁葷食,但是蔥蒜為何也禁視為葷食呢?

因為蔥蒜雖是植物但在中醫藥用屬性有壯陽補陰的作用,大蔥中的各種維生素能保證人體激素正常分泌,還能有效刺激性慾,從而「壯陽補陰」,而古代佛教出家人因為長期單身必需守身戒色,所以才會把蔥蒜當葷食,

但是現代人修行佛法開悟智慧,都是代髮修行的世俗弟子,只要戒肉食的方便吃素已經可以了,其實食用蔥蒜是沒問題的,況且行善做功德和茹素其實是兩回事,心誠行善做功德比較重要,無論是否有茹素,所累積的功德不會跑掉的,

當然天界神佛還是鼓勵地球人類茹素不殺生,而食不食用蔥蒜看個人自由,如果你不是出家人其實食用是沒問題的。

問:
我是念佛的,但也照樣吃蔥蒜吃肉沒問題吧?

紫薇 I 說。
我建議不殺生戒肉食,如要吃肉就盡量選擇魚肉和海產,當然最好是吃方便素食,

由於動物也是靈魂進化輪迴系統的一環,宇宙靈魂每進化一個階段要花一萬年,靈魂進化程序: 礦石-昆蟲-植物-海洋生物-動物-人類,靈魂進化要約4萬多年才會進化到人類的階段,所以動物也是有靈魂的,宇宙萬有物種衆生皆平等,天界神佛都是茹素,所以人類在宇宙之中的地位不會凌駕在動物之上,而且動物被宰殺的前一刻,由於靈脫離肉身前會帶有恐懼的負能量殘留在肉身體內,人類如果吃了這些動物肉,確實多少累積會對人體的乙太體(星光體)能量有不好的影響,如果是修行佛法者就更不建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