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執政官

2023/03/24 07:57:16 網誌分類: 宇宙星球
24 Mar

Richard – 執政官會不會把 負面的想法 發送給我們?
COBRA – 他們用一些技術發送精神意象和負面思想,但大部份不是在精神層面,而是 乙太和電漿層。
Richard – 對此我們能做點什麼?
COBRA – 你當然能夠儘可能不牽涉進去,在思考過程中儘可能保持獨立。 不要花太多時間關注大眾媒體 並且用自己的腦袋獨立地思考。
Richard – 對那些與人們對話,給他們負面指引的靈魂和惡魔,我們如何擺脫?👻
COBRA – 你不需要依附他們,也不需與他們互動,就是這麼簡單。如果它們來到面前,就跟它們說快點遠離我,就好像你和真人說話一樣。 你決定和選擇你自己的同伴。
你有沒有想過,那些負面的想法來自哪裡,你知道在頭腦中總是出現讓你感覺到失落的聲音,或者是讓其他人失落的聲音,並且讓你去評判自己和其他人。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你更容易以負面的想法去思考,而不是那些積極正面的想法。
執政官感染的症狀很難診斷,因為這些實體非常狡猾,有能力直接影響我們的大腦,而且它們還可以以某種聲音和語句跟你交談,讓你認為這些想法來自你自己。這些存有也有能力監控你的潛意識,並在那裡找到可以與你的意識進行交談的語言,這樣就直接影響到你。一個人可以被執政官寄生蟲完全地操控,並且對自己受感染的情況一無所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