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藍色的血液,真實的血液》——12

2023/03/24 08:06:07 網誌分類: 藍色的血液,真實的血液
24 Mar

12、光明會Illuminati

地球上光明會(Illuminati)的首腦叫Pindar,光明會有13支家族派系,Pindar是其中的成員,而且一定是男性。Pindar這個封號是“Pinnacle of the Draco”(Draco的塔尖)的縮寫,也被稱為是“Penis of the Dragon”(龍的陽具),象徵性地代表權力的頂峰,以及控制、創造、滲透、擴張、侵犯以及恐懼。Pindar這個頭銜的擁有者直接向地底的蜥蜥首領報告。

最近有些消息說

Marquis de Libeaux就是Pindar,這是假消息。目前的Pindar是羅斯切爾德家族(the Rothschild family)的首領,至少幾百年來一直是。他主要的據點在德國的法蘭克福市(Frankfurt)。70年代晚期他負責監督另一個和Montauk類似的工程,叫M.A.L.D.A.,Montauk-Alsace-Lorraine Dimensional Activation (Montauk之阿爾薩斯-洛林地區維度啟動)。這項工程在法國Strasbourg斯特拉斯堡附近,歷史上曾屬於德國。

有趣的是長島東邊有個釀酒廠,離Montauk不遠,叫做Pindar Vineyards(pindar釀酒/葡萄園)。這裏產的葡萄酒日益風行,正在贏得國際聲譽——這是計畫的一部分,將來的全球帝國其中一個首都應該位於這裏。紅酒也是人血的象徵符號——蜥蜥們週期性攝入的東西。紅酒還可以被神聖化,像在羅馬天主教(這個蜥蜥們的替罪羊)裏一樣,天主教裏的儀式用紅酒代替血來進行。

光明會在地球上建立的金字塔形控制體系完全和Draco帝國裏的一樣。金字塔(13層),和它頂端那只眼睛——這個美元鈔票上的圖形——正是一種形象的象徵。眼睛作為金字塔的頂部,也解釋了為什麼胡夫金字塔的尖頂最初是用黃金堆砌成的。

美鈔上的金字塔圖案

上下兩段拉丁文分別是“他應允了我們的事業”,“時代的新秩序”

金字塔的黃金尖頂代表Pindar,接下來那只眼睛代表13個統治家族。

他們是下面這些:

·   羅斯切爾德家族Rothschild(Bauer or Bower) - Pindar

·   布魯斯家族Bruce

·   卡文迪許家族Cavendish (甘迺迪Kennedy)

·   麥迪西家族De Medici  

·   漢諾威家族Hanover   

·   哈布斯堡家族Hapsburg  

·   克虜伯家族Krupp  

·   金雀花家族Plantagenet  

·   洛克菲勒家族Rockefeller  

·   羅曼諾夫家族Romanov

·   辛克萊家族Sinclair(St. Clair)   

·   華伯家族Warburg (del Banco)

·   溫莎家族Windsor (Saxe-Coburg-Gothe)

每一個家族對應一種特定的領域,比如:環球金融系統,軍事科技/軍工發展,意識控制,宗教系統,大眾傳媒等等。

每一個家族都有一個13人議會。13這個數字對他們有非同尋常的意義。他們知道神聖意識(God-Mind)的10個層面共包含了12種類型的能量,這12種能量之總和代表了第13種能量。——這被認為是最強大的知識。

他們還知道黃道12宮其實是13個,這第13宮一直被他們掩蓋和隱藏著,因為它是天龍座(the sign of the Dragon)。這個星座有很多的秘密特徵,某些線索能引向蜥蜥。因此這些秘密都被他們守護著。

這13個家族的下面一級就是”三百委員會“(Committee of 300)。三百委員會為Pindar和13個家族提供直接的支援。13個家族的成員全是藍血譜系的會變形的蜥皮人(shape-shifter),但三百委員會,雖然他們也都帶有相當比例的蜥蜥DNA,但是他們並不會形變。三百委員會的成員家族包括了下面這些有名的名字:Agnelli, Balliol, Beale, Bell, Bouvier, Bush, Cameron, Campbell, Carnegie, Carrington, Coolidge, Delano, Douglas, Ford, Gardner, Graham, Hamilton, Harriman, Heinz, Kuhn, Lindsay, Loeb, Mellon, Montgomery, Morgan, Norman, Oppenheimer, Rhodes, Roosevelt, Russell, Savoy, Schiff, Seton, Spencer, Stewart/Stuart, Taft, and Wilson

三百委員會有許多著名的機構:

·   黑手黨組織Mafia

·   羅馬俱樂部Clue of Rome

·   中央情報局CIA

·   Bilderberger集團

·   美國國家安全局NSA

·   外交關係委員會CFR,Council on Foreign Relations

·   以色列情報機構Mossad

·   國際貨幣基金會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

·   英國軍情六處Secret Service or MI6

·   美聯儲Federal Reserve

·   美國國稅局Internal Revenue Service

·   皇家國際事務研究所Royal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Affairs

·   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

·   三邊委員會Trilateral Commission

上面的僅僅是幾個例子——它們其實都是私人組織,但看起來都像是公眾性/社會性的服務機構和團體,那只是被故意設計出來的假像。

許多國家其實都是當初被戲劇性地創建出來便於光明會達到特定的目的——例子有很多:美國、瑞士、科威特、前蘇聯、巴拿馬、以色列、義大利、南斯拉夫、英國,還有撒哈拉沙漠以南大部分的非洲國家,所有的阿拉伯國家,所有中美洲和南美洲國家——這些國家在不同程度上都是被建立出來為這些統治家族積累財富,或者被當作隱藏、存放財富的地點,或者被用來製造區域間的不安定因素,衝突將拉動戰爭預算,他們再從中獲利。

一個始終保持中立的”國家銀行“是個不錯的想法,於是瑞士被成立了。——光明會有了一個安全的地點保管他們的各種基金,這是個戰爭的硝煙和公眾的好奇心都觸及不到的地方。

當初美國建國時那13個殖民地每一個都對應一個光明會統治家族。最初的國旗有13顆星,13道條紋(現在還是)。鷹,美國的象徵符號,爪子裏握的葉子和箭數目都是13。美國,事實上是維吉利亞公司(the Virginia Company)的財產。——後者成立於1604年,這裏面有羅斯切爾德家族的直接操作。本質上說,羅斯切爾德有必要為當時北美的開拓提供資金支持。

更進一步,維吉利亞公司的資產,包括美國,都(經梵蒂岡Vatican之手)屬於神聖羅馬帝國。這始于1213年國王詹姆士把所有英國資產都交給了帶有蜥蜥血統的教皇。執行權依然保留給英國皇室家族,但實際的擁有者卻是羅馬天主教會。

美利堅合眾國(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並不是以那個航海家Amerigo Vespucci的名字來命名的——像你在學校裏被告知的那樣。光明會絕不會用一個繪製航海地圖的義大利人來命名一塊大陸(事實上是兩塊)。

美國的名字是一些詞的組合。

"Am" 在希伯來語裏是”人們“

"Ame" 在西班牙語/拉丁語裏是動詞”去愛“的命令語態。

"Eri" 或 "ari" 是個希伯來詞,意思是”獅子“

"Rica" 在西班牙語裏是形容詞”富有“的陰性語態

"Ka" 是個古埃及詞,表示”靈魂“或”身體裏的精神能量“

共兩層意思。

古希伯來/古埃及語的翻譯就是——帶有精神力量的獅子人類。

於是有了美元上的埃及金字塔和那只全視之眼all seeing eye。而鷹,相對於獅子的陽性精神力量,在這裏更多傳達一種對實體的掌控。因此拉丁譯法則是——以一種陰性的物理現實形式去熱愛財富。這映射出這些家族頭腦中的想法。

我們現在看到了女性化的拉丁/鷹的痕跡和男性化的希伯來/獅子的痕跡。America這個詞的含義象徵了Lemuria和Atlantis兩種文明的融合,象徵了人類/天琴座與蜥蜥/天龍座的融合。也許,LSD這種光明會弄出來的迷幻藥毒品還可以有另一種翻譯:Lyrae-Sirius-Draco!天琴-天狼-天龍。

這三種文明的混合將形成最為強大的科技帝國。

美國建立於1776年,而剛好也在這一年,一個正式公開存在的光明會組織由Adam Weishaupt在德國巴伐利亞(Bavaria)創立。在公眾看來,這個光明會是為了人類的普遍利益而成立的,很多歐洲的精英勢力都是它的成員。

當然這是光明會全球儀式的一部分,美國的誕生和光明會的全球儀式——它們的出現,代表了真正的大眾消費時代的開始。光明會利用美國這個工具成為正式被社會認同的一個組織,目前它的成員們普遍認為Adam Weishaupt長得很像喬治·華盛頓(George Washington)——所以一元美鈔上的人其實是Weishaupt。

喬治·華盛頓是個富有的奴隸主和莊園主,他曾強暴一些女奴,把男奴用在一些神聖的儀式上,這些都不是什麼秘密。許多黑人,如果他們願意深究的話,其基因譜系可以一直追溯到這位國父身上。華盛頓還在1796年命令修建了Montauk燈塔,燈塔下面有個專門的地下工事,儲備著大量的物資,以備來自英國的海上入侵——如果他知道當時這個地下工事今天會變成什麼的話,說不定他知道?

有意思的是,這13個家族一直以來都保持某種相互激烈競爭的關係,在目前這段時間,西班牙、英國和法國的光明會派系為了獲得對南北美洲的控制而互相爭鬥。羅斯切爾德家族指派專門的黑森雇傭軍(Hessian troops)來維持各個派系間的秩序,同時監控整個形勢。這些頭領們喜歡這種戰爭遊戲,故意讓不同派系間保持適當的爭鬥,然後看看誰會勝出——成千上萬的人命對他們來說沒有任何意義。

美國命中註定被用來擴展雅利安人Aryan的版圖,每到一處就以犧牲當地人口為代價。光明會消滅掉當地的原住民和他們的文化,因為很多這樣的文化都包含著和神聖意識(God-Mind)有關的知識,通常是經過了很多代的傳授和積累。光明會也不希望看到這些知識通過這些原住民傳播到其他地區。

尤其重要的是——所有和Atlantis及天琴座之真相有關的民族記憶,都要被抹去。

印第安的其中一個部族茄洛基人(Cherokee)比較令光明會頭疼,因為他們保留著很多關於亞特蘭蒂斯人的知識,甚至這個部族的一些薩滿(shaman)常常和一些動物比如熊或者大腳野人等通靈來獲取資訊。所以茄洛基印第安人被強迫離開他們位於阿帕拉契山脈(Appalachian Mountains)南部的家鄉,一路跋涉進入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許多人死在路上,於是有了後來這條淚水小徑(The Trail of Tears),剩下的主要留在北卡羅來納州North Carolina ,田納西Tennessee,佐治亞州Georgia。而像莫霍克(Mohawk)這樣的北美印第安族全部被解散了。長島的原住印第安人,蒙塔克人(the Montauk),是亞特蘭蒂斯人的直系後裔,他們稱自己的首領為Pharaoh(法老)——這些印第安人全都被有系統地屠殺。

羅斯切爾德家族和非洲的黑奴買賣有很深的聯繫,黑奴們主要被運到南、北美洲和加勒比地區。埃塞俄比亞東部和蘇丹地區的黑人他們則從不考慮——因為所羅門Solomon的後裔們在那片區域。奴隸人口主要來自非洲中部和西部,那裏集中了很純的Anunnaki和猿猴的混血基因,其中的意識編程正是光明會所需要的。

羅斯切爾德家族認為,分裂美國的殖民地能創造出雙倍的收益,於是從政治上進行操作,引發美國的內戰(the Civil War),同時從財政上為戰爭提供支援。——這場內戰也是一次大的全球儀式:奴隸制從此步入下一個階段。

戰爭最終“允許”北方獲勝,從而公開地廢除了奴隸制。最好的奴隸是那些從未意識到他們自己就是奴隸的人。這緩解了社會上的叛亂和抵抗,它是南北戰爭一個直接結果。但本質上戰後南部的黑人依然是奴隸,隔離措施依然存在,甚至在北部也是。光明會依舊把黑人當作第二或者第三等公民,唯一的區別是奴隸制從此變得更難以察覺,更加隱蔽。

除了美國內戰,還有一些被設計的戰爭也都是為了最終的全球化做鋪墊。 1898-1899年西班牙和美國之間的衝突讓美國的光明會收穫了更多的領土。第一次世界大戰被設計用來修改歐洲的版圖規劃,同時測試將來會用到的病毒/化學武器技術。在時間上剛好和一戰吻合的那場西班牙流感,奪走的生命比戰爭裏的傷亡還多。它被設計用來消減人口,使控制更加容易。一戰還為後來德國在二戰裏扮演的角色奠定了基礎。

二戰是最終的全球消減計畫的提前演習,它同時被用來測試意識控制體系,測試各種含氟物對大腦一些功能的傷害,測試奴隸化的勞動營機制以及這個過程裏群體反抗事件的發展原理,測試“利用社會個體互相監視舉報”的機制。

二戰實現了光明會的三個目的:一,光明會的一些象徵圖形,比如納粹的標誌以及圓頭十字架,從他們在西藏和埃及的地下據點步入了公眾的視野。二,以色列的建立,作為將來新世界宗教的地基。三,核武器的出現,非常重要的全球儀式的一部分。

德國在二戰時訓練了一批性奴隸,把他們當作精英圈子裏傳送資訊的工具。性奴有女性也有男性,都經歷過意識洗腦,比如通過“瑞希程式”(Wilhelm Reich procedures)——這在美國是違法的,但光明會和政府都有使用。

1945年,在北緯33度線上一個叫特裏尼蒂(Trinity,這個詞的意思也是”三合一“)的地方,美國試爆了第一顆原子彈,作為之後投放日本本土的一次測試。這次爆炸具有儀式意義,代表同步發生的物質/能量的誕生與毀滅。年代本身也有象徵意義—— 1 + 9 = 10,代表神聖意識的10個層次;進一步相加10的各位數位: 1 + 0 = 1,表示一個新的開端。4 + 5 = 9,表示一個週期的結束。

  二戰導致了歐洲和美國的光明會勢力挫敗日本光明會派系的全球化野心。日本以裕仁天皇Hirohito為代表的統治家族,一直以來被他們視為是不合法的,13個光明會家族因此比較排擠日本。日本人認為,他們是純血統的Lemuria大陸蜥蜥後裔。

歐洲和美國的光明會聲稱,日本人的遠祖蜥蜥們,在Draco帝國裏屬於較低的等級。這個較低等級的蜥蜥類型屬於勞動力階層,沒有任何的勢力或影響。他們還聲稱,東印度人也屬較低等級。13個光明會家族認為淺色的皮膚和頭髮是精英族類的標誌。

1994年1月17日,日本贈送給加利福利亞一次地震;一年之後的同一天,1995年1月17日,日本神戶被地震重創。神戶是日本電磁武器系統的中心。歐美的光明會眼睛裏不會容下任何一根刺,接下來還會有一系列針對日本的行動。

每一年,光明會都要舉行會議,為下一年的具體事件制定計劃——他們的主要議程幾千年前就已設計好了。19世紀中葉,他們訂好了一個確定的將來的日期,到時候將徹底地實現全球化控制。——他們制訂的這個議程叫做“Plan 2000”。

但現在看來,計畫後來被調整到2003年。不過,小布希的當選說明他們正走在通向最後目的地的大道上。公眾需要從2000年的“選舉”(哈!)中汲取教訓,那就是——壓根兒不要投票!

現在甚至連光明會自己都發現,掩蓋他們那些秘密的計畫已經變得越來越困難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