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破斥「大乘是佛說、修行必須出家」等邪說

2023/03/24 18:51:50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24 Mar

要是真正修行悟道的人,你才能夠什麼?你才能夠說真。你真正發大心持戒的人,你才能夠什麼?你才能夠真正能夠方便說呵斥一切真,才能夠叫做斥真。為什麼斥?明明不是佛説偏要執著是佛說,因為他念念之間不離假中說真的,你眼前念念之間不離種種緣起當下。緣起當下時,他念念知道什麼?就在緣起當下,他根本不必說一切真,根本不必說印證是真,所以他就在這個照了當前,就如同剛剛講的他就不信汝意,汝意不可信。他還會信他嗎?他當然知道哪一個是不可信,哪一個是信,可惜大部份學佛人分不清便去信。

什麼叫可信是信?你還墮在妄想造作,就是隨他流傳。什麼叫做可信?你念念之間要不斥一切真假。你還有一切聲音,雖然那個聲音你告訴自己那叫信,可是這個信全然是造作。

講到這個就講到現在看到僧團裡面就是,不是在這個覺心上面體會,才會有一大堆有不同的語言的講到大乘是佛說,甚至於現在漢傳藏傳的僧團,就公開在那邊棒斥,喊叫就是一直不斷的在排斥小乘,說小乘根本就不如法。但是還是會有信的,所以這是最可怕的,為什麼?像我們現在看到世間上的一些佛門邪師外道啊,什麼盧台長啊,甚至於我們隔壁鄰居盧勝彥了,唉,怎麼好奇怪都姓盧啊?什麼盧台長、盧勝彥、金菩提、漢傳藏傳出家名師啊,那些你根本都不要怕,因為什麼?因為那個就是邪師外道,你一看就知道是邪,那根本會知啊!他們將來會影響很多人去信佛的這些,會起成誤導迷失,他們永遠會敗壞正教,他永遠敗壞了,因為只要旦有一點正念就知道他叫邪師外道。那會信的都是什麼?都是愚癡眾生。

唯有最可怕的就是穿著袈裟僧服,那敗壞佛門。像現在寺道場很多,但不是完全的南傳小乘,現在很多現在這些漢傳藏傳,尤其是在台灣中國的這些漢傳藏傳的,還有淨宗學會,還有菩提道次第廣論班,哪個不都是在敗壞根本佛教,敗壞南傳佛教?甚至於慢慢慢慢腐蝕佛門僧團倫理,壞到大家都沒感覺時,就把所有的一切佛法、僧寶整體在心中的,在居士,在這個信徒中的種種的這個這根本的至重啊,完全重新洗腦,把他們洗腦洗光了,僧、俗不分。

說:「蓋寺道場,出家,收徒弟,徒弟都是出家人收的,說學悉達多。」悉達多能這樣說嗎?讓你知道一個出家收徒弟,蓋寺道場結果把錢全部拿去蓋什麼蓋什麼啊,信徒把所有的善款拿去供養錢紅包給很多出家的人,什麼很多蓋寺道場,蓋的都是這些寺廟的這種形象,卻是出家人做主持,一定要蓋寺嗎?蓋寺之後就蓋了那麼多寺,從此以後混淆僧團的這些,這些魔,這些邪知邪見的,這叫魔見。所以這是很可怕的!

所以在末法當前所有的一切僧團之中,身在如是末法,這表示將來我有如是的意願,將來再生為人,搞不好真的看到假佛寺,看到假道場,因為你現在活在這個世間上,還有假佛寺、還有假道場時,佛寺裡面,道場中人,所有的出家人還在給你妄說:「要蓋道場,要蓋佛寺,要出家,必須出家。」你根本就是著相,那叫做可憐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