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英国多家养老院被曝像 “垃圾场” 疏于管理导致老人摔伤

2023/03/24 22:55:22 網誌分類: 歐洲
24 Mar

英国多家养老院被曝像 “垃圾场”  疏于管理导致老人摔伤

海外网 2023-03-24 15:51:48

image.png

英国一家养老院照片(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视频截图)

       海外网3月24日电 据英国《卫报》3月23日报道,近日,多家英国私人养老院被曝条件 “非常糟糕”、像 “垃圾场”,有资质的工作人员不足,连老人的基本生活和安全都无法保障。

       英国78岁老人莉莉安·威廉姆斯曾住在一家名为 “森林边缘” 的私人养老院。由于该养老院人手不足,且员工均未接受过完整的护理培训,院内老人长时间缺乏照顾,甚至无人留心是否有老人摔倒。在这家养老院居住期间,威廉姆斯不慎跌倒,髋骨骨折,不得不搬回家中。

       据报道,仅在英国英格兰地区,像 “森林边缘” 这样条件恶劣的养老院就有数百家,它们大多依靠政府拨款和议会税收维持运营。受资金不足、英国人口老龄化等问题的影响,这些护理机构普遍存在员工数量不足且缺乏资质、疏于管理、环境不卫生、不安全等问题。

       此前,有老人家属透露,经常看到院内的老人做出搓手、踱步等动作,这反映出他们的需求未得到满足,或者感到疼痛。然而,护理人员只是坐在角落里玩手机,有痴呆症老人大喊 “我要出去,我要回家”,他们也视而不见。

       家属还表示,养老院的环境 “令人作呕”、像 “垃圾场”。虽然英国护理质量委员会曾对这些养老院发出警告,要求其改进,但情况仍未见好转。

       报道称,这场 “养老院危机” 对最贫穷的英国老人影响最深,因为较富有的老人通常会选择自付费用居住更好的养老院。目前,约有25万名英国老人依靠政府资助,住在私人养老院中。(海外网 李萌 实习生 商睿文)

责编:王珊宁

http://news.haiwainet.cn/n/2023/0324/c3541093-3258073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