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武契奇质问北约:谁给了你们杀害南联盟民众的权利?!

2023/03/25 22:44:22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25 Mar
武契奇质问北约:谁给了你们杀害南联盟民众的权利?!
2023-03-25 16:24:38

       参考消息网3月25日报道 据俄新社报道,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3月24日在北约轰炸南联盟24周年的纪念活动上质问北约领导人,谁赋予了北约杀害当地民众的权利?

       武契奇表示:“打从你们自我们手中夺走一部分国土,杀害儿童、平民、军人和警察的时候起,24年过去了。你们哪里来的权利杀害我们的军人和警察,谁给了你们这个权利?!”

       报道称,武契奇强调,北约袭击了一个自由的主权国家。他指出,北约官员们以要避免 “人道主义灾难” 的借口为轰炸开脱。

       武契奇说:“你们没有防止任何人道主义灾难,你们在一个自由的主权国家武装了叛乱组织。”(编译/朱丽峰)

http://www.cankaoxiaoxi.com/#/detailsPage/gj/aa2fc4219fc14c7eb114775be5017275/1/2023-03-25%2016:19?childrenAlias=gj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